close

雖然自己擁有護理背景,又或者說是因為自己擁有護理背景呢?!

 

從一開始懷小豆芽,就有好多好多的擔心,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很愛小豆芽"!

於是總是想著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地方是我忽略掉的?

會不會因為哪些不小心讓小豆芽可能發育的不健康?

又或者可能沒預防什麼導致小豆芽在媽咪的肚子裡不舒服?受影響?

擔心真是一件又一件......

 

即便我知道,好多的孕婦也從來沒禁忌些什麼,依舊生下了健康的寶寶;

即便我也知道,寶寶在肚子裡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有時候也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

 

但我的身體當了媽,就開始有當媽的心情,

也算是開始在瞭解為什麼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一輩子的牽掛!

(這前提當然是大部分正常的父母親)

因為那是一種無分年齡.不管成就的天性之愛!

 

我從來也不祈禱小豆芽,或是將來的小豆荳們,有什麼了不起的成就或財富,

而是從懷孕的那一刻起,

很虔誠地希望,我寶貝的孩子們都能夠平安健康.幸福喜樂地過他/她們想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