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ohohmini.com.tw/event/event.html
地點: 台北信義A8館  7F
日期: 2010/03/27(六)  15:00~:17:00
講師: 阿基師
課程內容: 幸福孕味廚房
報名專線: 02-27236607 (ohoh-mini專櫃)

(這是我參加到目前為止,最熱門的媽媽教室,

 幾乎在開放報名後的五天內場場皆額滿,

 當然也是贈品最多最豐富的一場~)

 

本來一開始得知消息時,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參加,

因為那時還不確定這週到底要不要產檢?!

不過衝著喵喵老公跟小豆芽都愛阿基師的份上,

我還是立馬就打電話去報名了XDDDDD

(幸好有當天知道消息就報名,不然後來看網頁都寫上額滿了@@")

 

* 先說說題外話~

  喵喵老公一直對料理很有興趣,而其中最讓他崇拜的就是阿基師!

  然後每回喵喵老公有機會可以看到"型男大主廚"時,

  我肚子裡的小豆芽總會在出現阿基師快樂地踢踢(屢試不爽~),

  當然3/27當天見到阿基師本人在台上做料理時,

  小豆芽果然捧場地踢了整個下午......冏rz(簡直比爹地還愛阿基師) *

 

然後這場總共做了三道料理,有講義(如圖示)--

真是體貼!因為一邊聞美食香味還得一邊做記錄真是太難了 XD

DSCF3002.JPG


DSCF3003.JPG

(上面有提到關於"烏麻油"的注意事項,不小心被我照相照到有些問題,

 所以要額外補充一下~烏麻油:不耐高溫久炒

 而且阿基師有提到,其實好油都不應該熱炒,應該是冷油冷鍋來炒才對!

 所以就要用好鍋,才比較能夠達到維護好油及好食材的效果,

 當然目前首推的就是阿基師代言的那款鍋子!<義廚寶>

 我會再寫一篇提這個鍋子跟我們一家人的不解之緣

DSCF3004.JPG

 

話說阿基師都出手了,當然當天現場是香味四溢呀!

三道示範菜色都讓我跟喵喵老公讚許回味不已~

可是試吃真是太少了啦!我好想打包整鍋喔!

而主持人跟阿基師的互動也很棒,

除了主持人本身很活潑又會炒熱氣氛外,

阿基師一整個就是親切的沒有大廚的架勢,

很像那種鄰家有智慧又笑容可掬的長輩,實際在現場看他一次,

連媽咪都要跟小豆芽和爹地一樣對他的親和力與好廚藝為之瘋狂了!

 

然後因為我們家的小豆芽真的很愛阿基師,

所以媽媽特地拿孕婦手冊的最後一頁去給阿基師簽名(如下圖),

還跟阿基師合照囉~

(以後要跟小豆芽說,這是值得好好保存的留念照^^

 這麼小的小豆芽,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就跟名人合照了呢

DSCF3005.JPG


DSCF2934.JPG

 

這場媽媽教室的贈品之豐盛,讓我不得不分兩張照片來拍攝,

就可想而知真的是還蠻不錯的!

(而上圖中的Vita-Codes是我踴躍舉手,

 而且整場都努力想讓主持人看見我的成果~

 終於有幸被點名回答問題,所以拿到不錯的一項問答贈品,

 之後可以拿來當哺餵母乳時的營養補充品,

 確保小豆芽可以喝到健康的母乳唷!)

DSCF2937.JPG

DSCF2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