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0/04/18
‧活動時間: 下午2:00~ 4:30
‧活動地點: 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活動主題: 寶寶夢想起飛音樂會--
用音樂開發寶寶的美學潛力

                         吃出孕期好營養
‧講  師: 桂格專業講師
‧電  話: 0800-006600

 

這是場很讓人放鬆心情的音樂饗宴,連喵喵都很愛~

因為除了商業化的產品介紹外,

總算是場有大重點(非置入性行銷)而不會讓喵喵打瞌睡的媽媽教室了 XD

 

然後愛樂電台主持人的功力也很棒,

像我跟喵喵這樣沒有什麼古典音樂底子的人,

都可以很快地融入美好的樂曲聲裡,

並且跟肚子裡的寶寶一起享受這樣美好的時光~ 

真的是很棒又用心的愛之樂媽媽教室!

(喵喵還說讓他回想起了過去在正心中學聽音樂會的往事,

 這樣真好~

 不然每次帶喵喵去參加媽媽教室,都好怕他心裡無聊但不好意思拒絕我Orz)

 

而且這場的媽媽教室,主持人引導在座的準爸媽如何在音樂中與寶寶做互動,

喵喵都好用心地跟著做

連帶著小豆芽也在肚子裡高興地想讓爹地知道,他感覺到爹地的愛~

(只是這就苦了媽咪,肚皮一下一下地凸起,有時還會被踢到痛@@")

看他們父子隔著我的肚皮玩得很開心,

其實心裡還真的有那麼點莫名的感動

 

我很高興小豆芽愛喵喵就像喵喵愛小豆芽一樣!

即便有時我會假裝吃味地說小豆芽比較喜歡跟爹地玩,

可是如果小豆芽跟爹地的互動沒那麼好,

我可是會生氣的私底下給他訓話的!

(因為喵喵在我心裡真得是個一百分的爹地,

 那樣愛著小豆芽的喵喵~

 我想我或許可以接受小豆芽跟我任性,

 但可能不能容許小豆芽對喵喵不好吧

 

附註:媽咪最近都記得讓小豆芽聽些很溫柔的音樂,

   小豆芽也越來越可愛地會隨著音樂節奏在肚皮裡起伏,

   雖然有時難免踢痛媽咪,

   但是感覺小豆芽這麼可愛的一舉一動,

   總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參與贈品如下(個人覺得桂格媽媽袋還不錯,有防水功能):

DSCF3041.JPG 

 

另外一個是抽獎抽到的,算是當天最小獎XD

不過當天參加的人超多,有抽到都算幸運,所以也要感謝小豆芽,

發揮了一點點金虎的功力,幫爹地跟媽媽拿了養肝茶回來顧身體,

而且還是爹地覺得不錯喝的紅棗茶(小豆芽真的很愛爹地呢~)

DSCF3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