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八點半左右,我跟喵喵在快要吃飽晚餐之際,

小豆芽開始咿咿呀呀的要人抱抱,

為了讓晚餐可以順利完全下肚,於是就讓小豆芽先在床上趴一下下~

(但其實小豆芽是個很不愛趴著的小孩,

 趴著只能讓他安靜不到十分鐘,甚至很容易就大哭@@

 於是我跟喵喵都說,小豆芽覺得自己是人不是畜類或爬蟲類,

 只能勉強趴在人身上,趴在床上那可是萬萬不行XD)

 

剛好今天小豆芽整天都睡很飽,所以體力非常旺盛,

趴在床上一直扭來扭去,手臂也有用力的感覺,

沒想到就在我跟喵喵盯著他看的一個瞬間,

小豆芽就把上半身翻成側身了!!!

我就喊著:喵喵,小豆芽好像要翻身了~

然後我跟喵喵就一直幫小豆芽加油!

小豆芽也不斷地踢動那雙結實的小肥腿,

果然很快地就整個身體都翻成正面了

 

當下,我跟喵喵的喜悅自是不在話下,

然而更叫我感動得是,小豆芽第一次翻身,挑了個很棒的時間~

於是忙碌的爹地也一起參與到了!

而這樣珍貴的第一次翻身,雖然沒有錄影或拍照,

但卻深深地烙印在為人父母的我們的心底,

滿滿的~滿滿的~

 

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跟喵喵都那樣堅持要把小孩帶在我們的身邊,

因為小孩會長大,會離開我們身邊去築造自己的世界,

可是每個我們與小孩相處點滴的記憶跟感動,卻會一直都珍藏在我們心底,

成為我跟喵喵日後年老時,最美好的話題

 

謝謝你,親愛的小豆芽,

爹地跟媽咪都好珍惜也好感動你的第一次翻身呢!

 

 


補充:

2010.09.18(晚上七點半)-小豆芽的第三次翻身錄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