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因為除了晉級為人妻外,同時也升格為母親!

 

所以我很感謝父母生下了我,也感恩我母親那時生產的辛苦,

因為有我的父母生養,以及無微不至的照顧,

於是我才能夠在這世界上體會一切酸甜苦辣的過程~

尤其是自己成為母親之後,更能理解所謂的生日就是"母難日"!

(親愛的媽咪,我很愛您呢

也可以體悟到孩子,永遠都是父母親甜蜜的負荷

 

今年的生日,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愛護我又風趣的父母,有疼我懂我的喵喵老公,有可愛無敵的小豆芽寶貝,

還有許多我很在乎的朋友們都平安健康地過生活,

於是平凡的一天,也都讓我覺得生命的恬淡,原就是一種美好的幸福。

媽咪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