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參加桂冠公司舉辦的桂冠湯圓下午茶活動抽獎

所以能夠在11/20的下午,讓我跟喵喵帶著小豆芽,

到我們一直很喜歡,卻遲遲沒機會造訪的可愛之店-hana享用下午茶!

(收到的兌換劵一點都不馬虎,相當精緻可愛

DSCF5787.JPG 

 

原本還擔心是不是要先訂位,因為hana是有名的熱門店家,

(之前到臨時想去吃,總是碰壁客滿

不過幸好桂冠跟hana都設想得很周到,在下午茶兌換劵的指定時間內,

 hana都有保留一定的位置數量給持有兌換劵的人

 

DSCF5824.JPG

 一進到hana,擺設可愛的佈置風格,

整個就是很適合悠悠閒閒結群或獨身來享用下午茶的好地方,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雙人座位後,就把湯圓下午茶的菜單遞給我跟喵喵~

DSCF5819.JPG 

(一直想搶菜單的小豆芽也硬是跟菜單合照了一張XD)

DSCF5822.JPG 

由於兩種都想品嚐到,所以喵喵選擇了A套餐+春天饗宴,

而我則是選擇了B套餐+橙香紅茶。


喵喵的A套餐(湯圓三明治)+春天饗宴:

DSCF5846.JPG 

DSCF5853.JPG 

鹹口味的湯圓包入夾滿培根.番茄跟起士之中,意外地好吃,

尤其是湯圓皮在這之中,軟Q地讓所有內餡都黏附融合在一起,

有種令人為之一亮的創意!

美的不只是繽紛的色彩搭配,還有很驚喜地美味口感,

深受喵喵的喜愛~

因為就是會有像喵喵這種喜歡下午茶,但卻不愛甜膩膩的小點心

而[春天饗宴]的茶品裡,帶有淡淡的荔枝香,

也徹底擄獲喵喵的心

因為荔枝本來就是喵喵的最愛,現在別緻地出現在茶香裡,自然是喵喵心裡的首選!

 

至於我的B套餐(Gream Tea)+橙香紅茶:

DSCF5834.JPG 

DSCF5835.JPG 

(英國Tip Tree天然果醬是我最愛的黑櫻桃口味!)

DSCF5836.JPG 

DSCF5854.JPG 

對我來說,下午茶就應當是甜食的天下

所以這份套餐是我比較鍾愛的!

桂冠黑芝麻湯圓在布蕾裡,不知是不是烘烤過的關係, 外皮有些過硬,但幸好是在軟嫩的布蕾裡,

意外地造就一番軟中有硬的絕配口感,

而且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芝麻餡真的跟布蕾好搭

至於茶品的部分,就是淡淡的柑橘香味,

不過因為沒有甜味,所以我手動加了很多的糖XD

hana貼心地有附上可愛的糖罐,讓客人可以自行斟酌添加與否)

 DSCF5860.JPG

 

原本還想試試hana店裡那些可愛的其它下午茶品項,

過享用完桂冠湯圓招待的兩份湯圓下午茶,

我跟喵喵都滿足地飽了!

所以其它的好吃點心和飲料,只好等待下次來造訪hana時,

再好好品嚐一番了。


最後附上我們在hana的合照(相簿裡可以看到更多唷!),

算是補償一下還不能吃副食品的小豆芽,

乖乖地等待媽咪跟爹地享用下午茶

DSCF5868.JPG 

DSCF58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