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iswii元氣堂聯手舉辦了秋冬保養講座(10/08,下午兩點),

請來了年度代言人丁寧老師與美妝部落客Alice與Lilian,

以及iswii的Smile小編,和大家分享秋冬保養秘笈~

於是馬上興奮地報名參加,畢竟這種能讓自己更懂保養的好康活動真是機會難得!

入選了就一直很期待,當然也要謝謝喵喵老公願意跟小豆芽獨自搏鬥兩小時XD

我才能專心的試用產品,以及了解秋冬保養的注意事項。


抵達講座會場,是在伯朗咖啡館二樓的小包廂,

場地看起來很溫馨,而且感覺關上了門就可以大肆高談闊論,真的超棒!

現場已經備好了茶水和各式小點心,非常豐盛~

DSC08428.JPG  

報到時,突然被問到姓名,一下子愣住了(當了媽之後,腦容量好像就少了一半XD),

因為不知道是要說本名還是註冊帳號之類的?

沒想到身後竟然傳來了一位男士的聲音......[應該是"清歡"吧!]

然後就看見笑臉迎人的"偽小編",是個帥哥型男耶!

(我想偽小編肯定是好好研究過每個要來與會的人了,

 所以看到我抱著小豆芽就猜到我是誰,

 因為我在iswii的大頭貼就是我們母子的大頭合照XD)

喵喵老公就私下跟我說,好用心的活動,竟然還努力去記得每個參與者的長相,

我覺得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在iswii網站打混那麼久都沒跳槽過的原因吧XD


回到主題,拿著特製的姓名貼入座後,

就看到每桌上方都放著豐盛的元氣堂產品及卸妝棉,

而且每瓶元氣堂保養產品都是全新未開封的正品,超有誠意!

DSC08432.JPG 

DSC08430.JPG 

DSC08433.JPG 


活動正式開始~

DSC08457.JPG 

由今天超親切在會場跟大家問好的Smile小編,跟大家分享秋冬保養手法注意事項,

包括用卸妝棉溫柔去角質,避免秋冬過度去角質而反倒傷害肌膚,

還有用卸妝棉沾取化妝水在臉上塗擦時,應以四十五度角方式的向上塗擦拉提肌膚及避免毛孔粗大,

以及用食指和中指做臉部下巴的瘦小臉按摩工作,和促進頸部淋巴循環,

我聽得很認真唷!因為我很需要好好學習,不然我的皮膚狀態看起來都要比我的實際年齡老了


接著,美麗代言人-丁寧老師上台跟大家分享元氣堂珍珠粉保養系列商品的使用心得,

以及她個人平常的養生方式!

DSC08470.JPG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四十多歲的丁寧老師,有種絕對年輕的自信光彩!

很快樂地在享受生活,做喜歡的瑜珈教學,和先生孩子不忘在忙碌之餘安排度假,

她的美麗人生簡直就是太讓我羨慕了

我很喜歡她說的一句話:

"女人不要傻傻地去求別人的給妳愛,妳要先愛自己,照顧好自己,自然就會有人來愛妳!"

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丁寧老師私家保養秘笈,

大概是每回洗完澡,最後都要用冷水沖過全身,連冬天也不例外(寒顫~抖),

據說可以讓肌膚緊實,身體健康,像洗三溫暖一樣吧!

回家我馬上就試了,好像還不錯,可是冬天時,我就不確定我能不能做到了


再來是美妝部落客的分享,也是在說明自身使用過元氣堂產品後的想法及喜愛度~

DSC08479.JPG 

DSC08485.JPG  

原諒這個時候我有些分心了,因為擺在前方的產品一直在對我招手,

我已經蠢蠢欲試了XD

這要怪主講者們都分享得太好(指),越聽就越覺神奇好用,

所以我就開始偷跑試用和拍照了



以下分別介紹當天試用的元氣堂產品:


珍珠淨白角質調理液

"☆代謝老廢角質
 ☆調理皮膚,活化肌膚代謝
 ☆維持肌膚正常代謝,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淨化堆積在毛孔的皮脂,使肌膚柔嫩滑細
 ☆柔軟肌膚及防止肌膚粗糙"<擷自元氣堂官網介紹>

201110082.jpg  

很特別的角質調理液,原本我還以為是去角質產品,

所以按壓在手背上後就開始搓個不停,可是不管怎麼搓都沒有任何老廢角質出現@@"

但手背肌膚卻明顯地變得柔嫩滑細,真是太神奇了!

是名符其實的"角質調理液",改善肌膚角質的狀況下也同時深入在滋潤肌膚,厲害~

而且使用過後,接下來試用其它產品時,總覺得肌膚的吸收力變得很好,

什麼保養品都可以很快速地在肌膚上推勻然後吸進去,瞬間提昇了肌膚能接受保養呵護的程度!



珍珠淨白化妝水

"★每瓶含有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
 ★搭配專櫃級保養成份:傳明酸
、熊果素、酒粕
 ★美白、細緻毛孔、控油、保濕,一瓶搞定!
 ★專櫃級成份、開架式價格
 ★強大的保濕成份-玻尿酸UP+50%。
 ★夏日日曬舒緩肌膚UP+50%
 ★新添加成份UP-複合植物萃取液、尿囊素"<擷自元氣堂官網介紹>

201110081.jpg  

使用前需搖一搖~

因為瓶內有很大器的珍珠粉成分!

使用時,還依稀可見珍珠粉的蹤跡,但輕擦在臉上後,珍珠粉就被肌膚吃掉了!

(我想我的肌膚可能已經餓很久了>////////<)

然後肌膚除了水嫩之外還是水嫩,明亮度也明顯地比沒有擦的肌膚來的提高許多,

讓我一改對化妝水覺得可有可無的想法~

因為這罐化妝水的保濕調理效果好明顯,不是可有可無的角色



珍珠淨白乳霜

"◆ 集合美白、兼具清爽保濕的乳霜
 ◆ 調理肌膚、活化肌膚代謝
 ◆ 調理肌膚皮脂層,建立一道防護力。
 ◆ 具有肌膚代謝、保濕、美白三大功效
 ◆ 質地清爽不黏膩,夏天用剛剛好
 ◆ 搭配珍珠粉化妝水,效果更好。
 ◆ 黑色素從抑制、阻斷、淡化、代謝等四作用杜絕!"<擷自元氣堂官網介紹>

20111008.jpg

乳霜的部分一開始塗在手上時,我自己貪心用太多XD

所以推了有點久才讓手背肌膚把乳霜都吸收進去

不過還好推勻後,沒有黏膩感停留在肌膚上(因為乳霜很容易就會造成肌膚的黏膩不適),

至於美白跟代謝的效果好不好,還真要時間才能夠體驗得出來,

但是使用起來,感覺是舒服滿意的!

 

 

珍珠淨白精華液

"☆保濕、淨白加倍修護,全方位完美呈現無瑕肌膚
 ☆雙重玻尿酸分子,內外同時保濕,肌膚更水潤
 ☆成分多元,亮白、活化、保濕,一次擁有
 ☆質地清爽不黏膩,賦予肌膚嶄新的觸感
 ☆結合珍珠精華、傳明酸、與歐洲李萃取液,啟動肌膚的天生亮白
 ☆淨白奇肌,始於一滴!能滲入肌膚,由裡而外散發珍珠光感"<擷自元氣堂官網介紹>

201110083.jpg   

這罐號稱能體驗到"絲緞般透亮的上質美肌"的精華液實在是太優了

只要一滴,手背上的肌膚真的馬上呈現絲綢般觸感,

比什麼護手霜都來得讓手部肌膚變得好好摸,

雖然瓶身不大,可是使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達到強大的肌膚觸感效果,

有種一瓶可以抵多瓶的划算感,而且超適合像我這種越來越沒時間保養自己的媽媽,

(時間都拿來跟小豆芽搏鬥了XD)

真的使用後會上癮,因為那種絲緞般觸感實在是太美好了!

 

珍珠淨白勻體乳

"「元氣堂珍珠淨白勻體乳」是一瓶具有「嫩白」及「緊緻肌膚曲線」雙效功能的身體乳

 ◆ 嫩白+勻體雙效魔法S magic,宛如名模般的肌膚和線條            
 ◆ 添加專櫃級嫩白成份珍珠精華、熊果素、傳明酸。
 ◆ 白皙新成份-山花精植物複合精華,出自於阿爾卑斯山的天然植物萃取。
 ◆ 含有四大勻體配方,給予緊緻美型的完美線條。"<擷自元氣堂官網介紹>  

201110084.jpg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單純的身體乳,但是很好推勻不黏膩,

感覺比一般的身體乳液來的容易被吸收!

不過回家後上官網發現,竟然是一瓶兼具有「嫩白」及「緊緻肌膚曲線」雙效功能的身體乳,

害我當下很懊惱,應該當下要拿來多擦一點的,

因為生完小孩後,除了沒瘦下來的肥胖外,更困擾的是肌膚彈性整個被破壞了,

我好需要"緊緻"肌膚,不知道有沒有人長時間使用後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效果如何?

(只快速地試用一次,好難抉擇要不要下手購入唷>"<)


試用完一系列的產品後,請看下面手部的肌膚變化圖示,

上面是使用前,下面是全部商品使用後,

同一隻左手背,同一個角度,效果實在是讓我驚奇!

(有圖有真相,實在不是我唬爛!

 所以我正等著元氣堂的週年慶,因為不下手真是對不起我飢渴的肌膚

201110085.jpg  


有吃有喝有玩有試用,當然少不了還有拿~

結束會後的貼心小禮,回到家一看,真是會讓人尖叫指數破百!

(有我肖想很久的珍珠淨白精華液的正品耶~灑花轉圈~)

DSC08561.JPG  

看在我這麼用心陳述講座實況和試用花絮的份上,

下次可以直接排進講座參與名單報名後就錄取嗎?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這樣悠閒地參與iswii的講座,

小編們都好漂亮(帥氣)又親切,每個網友也很和善好相處,

彼此分享保養心得更是收穫良多,

這種單純試用和餐敘聊天的美好時光,真的很棒!


iswii美妝新聞台:http://www.iswii.net/

元氣堂購物網:http://www.genki-go.com.tw/

元氣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genkigo/


當天與大家的合照留念~

DSC08513.JPG 

(Smile小編真是好親切,謝謝妳的主動打招呼,

 讓我馬上就去除掉第一次參與iswii活動的緊張感!

 還有妳的瓜子臉太有說服力了,所以我現在每天都照妳分享的保養手法做保養

DSC08521.JPG 

(相當平易近人的丁寧老師,看起來比我還年輕,我以後也要勤練瑜珈!)

DSC08524.JPG 

(同桌試用的網友,實在是美好的緣份,讓活動進行過程裡變得很開心。)

DSC08528.JPG 

(帥氣偽小編很認真在聽大家對iswii的期待與活動參與心得,

 重點是竟然認得我這種總是潛水居多的網友,功課做很足,應該要幫你掌聲鼓勵的!)

 

DSC08532.JPG 

(當然不能不介紹,超青春洋溢熱情可愛的泡泡小編~

 我覺得喜歡跟孩子玩的人,一定是內心很有童稚的人!

 小豆芽很害羞,但我是我想他也是識貨的,因為泡泡小編是漂亮姐姐無誤) 


--------下面是離題的字句--------


P.S.

我特地查了一下自己註冊的時間,竟然是"2008-03-14",

所以我真的在iswii打混摸魚很久了


另外,我很久之前曾經在Mr.6的文章裡看過iswii的創業歷程

所以更是欣賞iswii,希望iswii能夠越來越蓬勃發展,

然後繼續經營著有質感的美妝保養分享平台!


最後再附上,應喵喵老公要求而得到的合照兩張:

("工友"看起來真的就好像科技背景的人,是老闆級的學長感無誤!)

DSC08522.JPG 

(偽小編也是科技背景的,不過現在看起來是帥型男!

 喵喵老公說他也要向偽小編看齊~)

DSC08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