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寫下卸貨文,倒是先對一家四口的共同生活有了好多的感想


正式坐完月子後,差不多一切也要重上軌道,

很多習慣因為多了新生兒也要開始重新磨合了,

再加上白天沒有老公當幫手,一個人要搞定新生的小豆苗還要搞定半小不大的小豆芽,

其實有一度還上演了三個一起哭的畫面,

現在想來是有點好笑XD

 

起因於捨不得小的哭沒人抱,也不希望因為小的而忽略大的,所以弄得自己很累;

雖然苗苗可以三個小時在喝一次奶,但是晚上睡眠一再中斷後難入睡,

再加上苗苗有幾天很難安撫,怕她吵到老公和小豆芽的睡眠,

所以抱著她在客廳安撫,安撫到她還是哭的時候,自己也累到想哭......

(多虧後來有了朋友們的建議,揹起小的來陪大的,

 再加上打電話給我媽後,心情真是調適了不少~)


還好,苗苗在媽咪感冒的這幾天,貼心地自己實行起百歲,

吃玩睡 或是 吃玩吃睡,真得很不可思議,希望可以繼續貼心下去

而小豆芽比較可憐的是台北下了好幾天的雨,媽咪又感冒,整個沒辦法帶他和苗苗出門散步,

我想以他正好動的年紀是很委屈的,

慶幸的是,他還算懂事(除了就是不愛吃飯這點很苦惱),

這些天也都沒有吵著要我帶他出門,都是老公六日時帶他到附近走走,

所以我也是感謝他的


當然老公也是在一家四口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如果沒有他的貼心以及認真,我想我鐵定會產後憂鬱XDDDDD

(好的另一半真是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幸福元素!)


期許接下來的生活能夠越來越步入軌道,規律地往前進,

我才能夠好好地記錄小豆芽和小豆苗的成長點滴


"第一張全家福"是在離開月子中心前才拍的:

DSC08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