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59.JPG

 

個人很愛明太子,也喜歡吃香腸,

所以看到桂冠全新推出的明太子魚香腸時,真的是興趣十足,

因為能夠兼具我飲食的兩大喜好,實在是太棒了!

 

收到的試吃品共有三盒,

十二月.jpg

 

明太子魚香腸(正中間)鮭魚球(左側淡粉紅色)魚子球(右側白色)

DSC09574.JPG

外觀小巧粉嫩的明太子魚香腸超可愛~

不管是我還是小豆芽,都是一口一個剛剛好的大小,

所以當小豆芽看到我把明太子魚香腸拿出來準備烹煮,

一直驚呼著"好可愛唷!這是可以吃的嗎?我想吃了!"

 

所以快速地將明太子魚香腸和一些食材一併下鍋煮了湯麵後,

才剛裝碗,小豆芽寶貝就聞香而來~

真的是迫不及待,一直喊著"好餓好想吃",

貪吃的期待樣子就活像被餓了很久一樣

DSC09593.JPG

 

開動了!馬上第一個就把明太子魚香腸叉起來吃~

(吃完一根後,又追加一根,然後連爸爸的份也一併吃掉XD)

 

DSC09612.JPG

看小豆芽吃得這麼開心,還頗讓我意外!

因為他一向不愛小熱狗或小香腸,所以本來怕他不吃也沒一次給他太多,

沒料到對於"明太子魚香腸",吃了之後倒是一口接一口的欲罷不能,

一直喊著想要再吃~

問他為什麼愛?

小豆芽寶貝說:"甜甜的香腸好可愛,裡面還有啵啵啵的,好好吃!"

看來孩子對於好吃的食物所須兼備的特質也是很挑剔的

 

至於為什麼小豆芽只吃了爸爸的份,而不是媽媽的呢?

因為我要寫試吃口感啊~我最大~不可以搶我的"明太子魚香腸"!!!

 

首先來看看使物的剖面圖:

明太子魚香腸(左圖)鮭魚球(右上)魚子球(右下)

十二月1.jpg

明太子魚香腸

清楚地看見有滿滿的明太子夾雜在上等魚漿中,

一口咬下,感覺整個鮮甜的魚香味都充斥在口中,

而且魚漿口感很Q彈,就算在湯裡久煮不會吃起來粉粉或軟爛,

相當美味~

(連不愛吃魚肉的苗苗,都吃了一條,太神奇了。)

鮭魚球

吃起來很特別!把鮭魚肉和魚卵包裹在Q彈的魚漿裡,

一口咬下後,混著淡淡柴魚醬汁一起在口裡的感覺,真的甜美到不行。

魚子球

個人愛吃魚卵,所以看到包裹著滿滿是魚卵的丸子,我就完全投降,

能吃到滿是魚卵的丸子,口裡卜滋卜滋的咀嚼口感,真的很幸福~

 

 

天冷時,在家煮羊肉爐火鍋,也是很適合加進明太子魚香腸的唷!

(除了羊肉,還多了海鮮味,感覺很豐盛~)

DSC09717.JPG

 

而有鑒於小豆芽對明太子魚香腸的熱愛,

所以我們也直接油煎過後,當成一道配菜,甚至試著剪成小章魚樣,

小豆芽看到時開心得不得了~整盤吃光光:)

DSC09876.JPG

DSC09878.JPG

DSC09882.JPG   

 

真心推薦~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不管是煮湯麵或是火鍋,或者是直接煎炒,都相當方便料理又好吃,

品嚐過後會讓人上癮的好滋味,值得入手~

(冰箱裡一定要多買幾盒放著才夠吃

 

 DSC09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