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剛懷第一胎時,

我問過喵喵老公,希望是兒子?還是女兒?

他那時回我:

"兒子女兒都好,我都一樣喜歡!

 不過......如果只生一個的話,我希望是兒子。"

 

當時因為這句後面的附註之語,

讓我跟喵喵老公生了很久的悶氣

當然我也覺得兒子女兒都好,可是為什麼如果只生一個就想要"兒子"!

這都什麼年代了,我實在是沒想到喵喵老公還存著那種多一塊肉來傳宗接代的觀念

(我就是那種人家越是想要提舊觀念,我就越叛逆的不安性格XD)

 

所以我還記得,我後來跟喵喵老公說:

"如果我生了女兒,我一定要跟她說,她爸比較想要兒子!"

然後讓喵喵老公知道,上輩子的情人不是好惹的XD

 

不過後來生了小豆芽兒子,果真如了喵喵老公的願,

所以也就沒有後話了

 

------------

 

後來的後來,總算湊了個[好]字,開心地迎來苗苗~

 

那時我跟老公說,你一定會被上輩子的情人融化,

就像丸丸爸爸一樣,丸丸爸爸真是超愛女兒也超寶貝女兒的!

(不是丸丸爸爸不愛兒子,只是每次都覺得丸丸爸爸和丸丸說話時,

 總是異常地包容和寵愛,看著丸丸爸爸和丸丸,

 就深深感受到"女孩兒對爸爸是個大罩門"!)

 

然後喵喵老公信誓旦旦地對我說,他 絕 對 不 會 !

而且因為我月子期整個跟苗苗綁在一起,所以他一直說他會比較疼豆芽兒,

因為要在孩子受關照的目光中達到平衡~

 

一開始確實是這樣,可是我都說啦~我 的 老 公 口 是 心 非 !XD

 

現在,我的老公在對豆芽兒訓話時,板著臉孔倒還好,

畢竟孩子做錯事情,需要說道理或是訓話時,總不能嘻嘻哈哈;

但差別在於,苗苗做錯事情時,

喵喵老公的態度,像是在跟她談論今天天氣如何一樣

訓話?!

那是什麼?!

沒有喔~苗苗公主 只看過爸爸板著臉孔不到三十秒,

她就要憋嘴哭了,然後喵喵老公會馬上過來跟苗苗公主認錯,

好言好語的跟她說下次不要這樣~

(倒底是誰下次不要這樣啊!<翻桌>

 

 

然後我們家也經常上演,爸爸上一刻板著臉孔跟兒子說道理,

可是下一個轉身爸爸卻是笑咪咪地再跟女兒說哪裡做不對

 

於是我前幾天調侃他,最初是誰說如果只生一個,想要兒子的!

結果喵喵老公回的很妙:

"妳看~還好頭一個是兒子,不然我們家不是會有買不完的東西,這樣會失血太多,

 現在老二是女兒,這樣因為生老大時沒買的,現在也就不會再買啦!

 而且老大有過專寵,所以老二是女兒也會有爸爸的寵愛,很完美啊~"

 

齁~真的,男人說兒子女兒一樣好時,是假的~

等真的把上輩子的小情人抱在懷裡時,那才是真的!

現在一天到晚跟我說他被女兒的眼神電到了,或是他又戀愛了,

哪怕是想睡覺的眼神,喵喵老公也一副癡迷的樣子......

我都要預想如果女兒交男朋友或出嫁,恐怕最難過的一關是我老公

 

 

(老公掌鏡下的女兒嬌態~

 說真的,他拍我都很不好看,但是拍女兒倒是每張都很上相!

 有人說,從照片裡看到的模樣,再再顯示攝影者眼裡的世界......)

DSC00246

DSC00256

DSC00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