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愛FB網頁 得知有 Dremz佑爾康金貝親有機優格餅 的試吃活動,

馬上幫很愛吃零食的兩個小孩報名,看看孩子對優格餅的接受度如何~

(因為"優格餅"的名字,聽起來就很健康美味

 

收到 14g的Dremz佑爾康金貝親有機優格餅(芒果及香蕉口味)~

成份:牛奶、脫脂奶、糖、香蕉泥(香蕉、檸檬酸、維生素C)、樹薯粉、

    芒果泥、乳清蛋白濃縮物、天然香料、蘋果果膠、菊糖、維生素E。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寶寶

使用說明:直接食用,或加入牛奶中使其軟化一起食用。

DSC01805.JPGDSC01806.JPG

DSC01807.JPGDSC01809.JPG

DSC01810.JPG  

 

兩個孩子馬上虎視眈眈地看著我把優格餅倒出來,

所以在孩子們的催促聲中,趕快倒出三分之一的量讓孩子們試試!

DSC01812.JPG  

DSC01813.JPG  

小圓餅形狀的優格餅,大小約莫是一個指印,

對小孩子來說一口一個剛剛好,

而且像苗苗現在很喜歡自己動手拿東西吃,

這樣的大小很適合小手抓取,也可讓寶寶練習精細動作!

 

打開包裝後就有淡淡芒果優格的微酸微甜香,非常地讓人食指大動~

靠近一點聞,就會覺得香蕉和芒果的香氣都濃郁了起來,

放入口中後,含著都可以慢慢融化,

所以我想沒有牙齒的寶寶也不用擔心入口後會有咀嚼不來的問題

(但是孩子在食用時,爸媽還是應該在旁邊看著,

 避免孩子因為太好吃了,一次塞太多到嘴巴裡噎到就不好了。)

 

怕吃酸的芽哥哥,一開始還小心翼翼地觀察著苗妹妹享用~

DSC01826.JPG

DSC01825.JPG

DSC01824.JPG

 

後來發現苗妹妹一口接一口地快速解決掉一大半的優格餅後,

芽哥哥馬上跟進!

芽哥哥吃了之後一直說好好吃唷!

還說叫我要再多倒一點,這樣他吃不夠XD

DSC01817.JPG 

(苗妹妹OS:剛剛誰說只要吃一點點就好的啊!)

DSC01821.JPG 

DSC01822.JPG  

兩兄妹非常快樂地享用了他們的下午茶--Dremz佑爾康金貝親有機優格餅~

謝謝招待!

兩個孩子吃得非常開心,

說下次要把DM上的所有口味優格餅都買回來吃

(我才吃到三個而已,實在是太好吃了!我都念念不忘了~

 是大人也會喜歡的口味,下次我也想自己吃一包!!!)

 

 

大地之愛 官網:http://www.earthlove.com.tw/

從 大地之愛直營店 或 Qmama購物網 都可以購買到 Dremz佑爾康金貝親有機優格餅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