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kudo.chien/videos/10153468478836848/?pnref=story

 

由於小豆芽在幼兒園中,接觸到的朋友們都喜歡妖怪手錶,

所以即使我們家沒有第四台,小豆芽依然對妖怪手錶裡面的人物也如數家珍,

連帶著兩個妹妹也跟著一起被哥哥洗腦,

甚至是因為哥哥喜歡跳妖怪體操,妹妹們也一起跟著看,

然後看著看著就一起學會了~

 

上面的影片連結,就是三個一起跳妖怪手錶的可愛模樣!

(連未滿一歲的豆豆都一起跳了

 

下面則是集結著,小豆芽表現良好時,

我從網路上學會的妖怪手錶人物摺紙用來獎賞他的!

IMG_5071

 

再接下來的是費好大一番心血,廢物利用做成的妖怪手錶提盒!

為的就是配合學校萬聖節去店家要糖的活動,

也好在有這個提盒,後來小豆芽要到的糖果,通通都貢獻出來給我了,

因為我希望他少吃糖,他答應我如果我幫他做提盒,他就不吃要到的糖果

(不枉費我花了兩晚熬夜幫他做~)

 

S__21217284  

 

目前三個孩子還在持續為著妖怪手錶著迷中,

聽到音樂就自然而然會跟著一起跳,

大概熱潮已經延續了半年有了~

不知道何時會退潮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