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最初的最初,

妳剛接觸這個陌生的世界,

產檯上,與我緊緊相握的小手......

DSC08017

那時,雖然一邊要顧及哥哥從獨寵變化成分享的老大心情,

我也是很努力地想讓妳感覺到媽咪滿滿的愛,

並且深深地希望,同為天秤寶貝的妳,能夠每天都開心健康地成長。

DSC08854

一歲的妳!

DSC08541

兩歲的妳!

DSC06179

三歲的妳!

DSC03326

一路從一歲~兩歲~三歲,到現在的四歲,

妳比哥哥來得更為貼心,也更挺媽咪,

只要媽咪跟爹地有意見相左的時候,妳總是義無反顧地選擇媽咪;

妳也比妹妹來得懂事,也更獨立,

只要媽咪在忙或是覺得疲憊,妳就會陪妹妹玩,或是把玩具借給妹妹!

 

可是媽咪要跟妳說對不起,我常常都忘記,

其實親愛的妳不過是四歲的孩子,

雖然妳對媽咪的愛與包容,讓細膩敏感的妳學著想當個好姊姊,

可是我還是對妳的要求太高,對妳的苛責太多!

 

身為沒有享受過老大獨寵,以及不是被無限溺愛的老么,

老二的妳,是不是也覺得好難受?

 

苗苗寶貝,媽咪的貼心筠霏,

有時候,媽咪是懂妳的,

妳用生氣和憤怒包裝著自己想被注視的心情,

也用著哭泣和固執來顯現妳的存在不可忽略,

可是我想我還是沒有很能體諒並照顧妳的情緒,

所以讓妳有著好多的委屈......

 

 

而今天是妳的生日,

聽著妳說[我今天好開心,因為大家幫我過生日!],

還有聽妳許下的願望,都是希望家人健康平安時,

媽咪也想跟妳說:

"親愛的筠霏,四歲生日快樂!

 媽咪會努力更愛妳一點,讓老二也可以享受老大的獨寵和老么的溺愛,

 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我真的很感謝妳總是如此貼心。"

DSC09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