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16.JPG

我是個沒辦法一天不洗頭的人,

因為一天不洗頭就會有不好聞的頭皮味

而且會有頭皮微微發癢的情況......

試著換過很多款的洗髮精,  總是只能改善臭或癢的其中一種情況,

更慘的是兩種都改善不了!!!

所以 只好勤奮地每天洗頭, 讓自己的頭髮和頭皮都好過一點

 

這次非常期待試用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洗髮精組合Timotei玫瑰洗髮精+化妝棉,

希望可以拯救困擾我許久的頭髮問題!!!

DSC06518.JPG

收到實品後, 包裝真的好精美,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質感, 看了心情就舒服

連孩子們都搶著要跟美美的[ 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 ]拍照~~~

 

而且這麼美的[ 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 ]

建議售價: $239 (化妝棉化妝包 只送不賣)(一樣的價格加倍的擁有)

不論是擺在化妝台上的化妝棉, 或是可以放在包包裡的化妝包,

都有欣蒂小姐的質感插畫, 美美地讓人看著都有好心情~~~
而且幾乎各大通路都能購買到唷!! 
@ 化妝棉 -- 屈臣氏
@ 化妝包 -- 其他各大通路(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

DSC06532.JPG

DSC06537.JPG

DSC06595.JPG

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綠茶萃取物, 天然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深層補水保濕, 撫平毛躁

 0%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性質溫和, 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日本製

而且看過Timotei官網介紹後, 特別喜歡Timotei的品牌理念 :
" 添加嚴選源自天然的有機成分, 以溫柔心靈對待我們的秀髮與肌膚, 
  配合有機種植的原料, 堅持生態與環境的永續發展
"

覺得能夠在享受美好生活之餘, 也不破壞生態環境, 是每個企業和每個人都應共同盡的一份心力!!

 

DSC06604.JPG

Timotei玫瑰洗髮精, 質地透明,

一次的按壓量大概就是我及肩短髮的洗髮用量, 也大概然後是兩個女兒的短髮用量!

味道是很好聞的玫瑰香味, 不會很濃郁, 是淡雅清香的溫和感,

而且輕輕搓揉就很容易起泡, 小朋友也能夠輕易上手!

細緻綿密的泡沫在頭髮和頭皮的清潔上, 感覺很舒服, 像在做頭部SPA一樣

沖洗時, 很容易就可以沖乾淨, 不會有頭髮滑滑的那種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

DSC06619.JPG

DSC06620.JPG

DSC06607.JPG

DSC06610.JPG

DSC06611.JPG

重點是洗完頭後, 頭皮感覺好舒服, 乾淨無負擔的清潔感,

頭髮觸感佳, 不毛躁, 梳髮很順很柔,

然後還呈現淡淡髮香, 像用高級的玫瑰花露保養過的感覺

 

像我家的女兒們頭髮其實很容易毛躁, 可是洗過Timotei玫瑰洗髮精後,

很明顯地改善很多~

04 月14.jpg

對於我來說, 雖然頭髮本來就不毛躁,

可是連續使用一周後, 很明顯地頭皮不會有難聞的油味感,

而且也不會發癢, 讓我很驚喜!

竟然莫名改善了困擾我很久的頭皮問題~

所以真的極度推薦給頭髮毛躁, 或是跟我一樣有頭皮不適問題的人試試,

是值得期待的優質洗髮精^^

DSC06632.JPG

 

arrow
arrow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