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最差的應該就是這樣而已了,

一心想著過了三個月就可以好過些了!

沒想到在逼近三個月的這周,算是開始往孕吐的地獄裡掉......冏rz

 

昨天晚上吐了兩次,真的是超難受的!

胃裡僅有的一點點食物都整個被翻箱倒櫃了出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還要擔心東.擔心西的,整個就是挫折吧!

 

我知道有的人懷孕過程很順利,但我是真的很不舒服!

幸好,還有小豆芽的爹地一直在旁邊陪著我.照顧我,

雖然很不舒服的時候會不小心掉幾滴淚,

但還是很努力地在跟小豆芽說,"要健康平安地長大,媽咪跟爹地會一起守護你的。"

也不禁慶幸起,幸好我現在在家待業,不然肯定是個讓雇主會頭痛的孕婦員工~

因為不是累的一天到晚想睡,就是做事少根筋的沒大腦,現在又加上三不五時會衝廁所吐......

 

小豆芽呀小豆芽~

你真的是爹地跟媽咪心裡甜蜜的負荷!

我們很努力地想給你最好的生活,又希望能夠陪著你經歷每個成長的歷程,

在親情跟經濟兩邊的拉鋸下,媽咪跟爹地也是很掙扎的......

不知道小豆芽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是希望跟爹地和媽咪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還是想要更好的物質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