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1月23日(六) 晚上 07:00 ~ 09:00
地點:
台北站前教室 台北市公園路32號1樓(mamaway站前門市)

 講題:1.芳香療法改善產、孕婦、嬰幼兒身體十大系統

   2.儲存臍帶血真的有必要嗎?

 

雖然這場媽媽教室我們小遲到了數分鐘,

不過前面的課題芳香療法很有趣,是專業的芳療師主講,

一開始還有精油試聞來分析每個人的個性,超酷的也很神準!

(同一瓶精油,每個人握在手裡十五秒後,一開始聞道的味到竟然都不一樣@@"

 所以以我跟喵喵不同的個性來說,我們聞道的當然不同~)

不過可惜的是,迷糊的我不知道把這場的講義還有筆記塞到哪裡去了......Orz

只好等找到了在跟大家分享。

 

至於尖端臍帶血的部分,我只能說我實在感覺不出來它們家的優勢在哪裡?

唯一有的好像就是有政府單位入股或背書之類的?!

還有,就是它們的媽媽教室講題內容好像都不錯,辦得很好~

我應該會再去找個幾場參加!

但是,存臍帶血的話,可能還得在觀望觀望。

 

贈品如下:

DSCF2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