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雙魚媽媽"提供的試吃品~

讓我跟喵喵有口福可以一嚐這麼棒的食物^^


本來一開始報名時,以為收到的試吃品大概是小小的吧?!

所以也就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等到收到宅配時,再看了電子信箱,這才記起來有這回事,

真是讓我這新手家庭主婦有了意外的驚喜~ 

(不然喵喵每天都吃著差不多的晚餐菜色......orz)


 

首先寄來的包裝真的是很用心~

用的是黑貓宅急便低溫冷藏宅配,

裡面的內容物是"一整條的雞捲+一大塊燒肉+一包自製沾醬",

當然還有訂購方式的說明!(也就是雙魚媽媽的聯絡方式^^)

試吃

(雞捲跟燒肉的好吃,等等介紹~

 但是特製沾醬的驚艷,更讓我跟喵喵捨不得一下子就用完,

 真是提升肉製品的超級美味沾醬,很厲害呢!

 

 

電子信箱裡有提到保存及烹調方式--

備註:

保存期間:冷藏約3 ~ 4天;冷凍約為一個月
食用方式:食品已經過處理,只需解凍後,用烤箱烤3 ~ 5分鐘或中溫油炸約 1~2 分鐘即可食用

不過訂購單上好像沒有提及?!

之後應該可以補充在上面,這樣應該會更方便訂購的顧客參考唷^^

 

 

 

由於家中沒有烤箱,所以只好採用油炸方式~

更因為不想浪費太多油,於是使用平底不沾鍋加入油後,

採取雙面翻炸式來油炸,幸好很成功!

唯一可惜的是油炸過程中,香味不時飄散出來,

但雙面翻炸式耗時會多一點,所以我快被那飄出來的香味餓瘋了,

差一點想生吃它們 >"<


燒肉的部分,深受我跟喵喵的一致超級好評!

我個人本來就愛吃肉,所以燒肉整個合我的口味,

再加上雙魚媽媽原本就將燒肉醃得很入味,

就算不沾醬,也是超級好吃!整個外酥內嫩,香噴噴~

 

連喵喵這個不愛吃肉,又有些排斥油炸的健康挑食客,

對於這道燒肉料理,可是跟我搶食搶的兇 XD


只聽到喵喵一邊吃一邊嘀咕著說:

[妳這是在外面有美食介紹的餐廳買回來的吧?!]

 

並不是好不好......orz

你老婆-我這麼懶,哪裡會跑這麼遠去採購這種東西回來孝敬你 XDDDDD

喵喵又說:[不然怎麼會這麼好吃!!!]

哈~

因為這都要感謝雙魚媽媽有雙巧手呀!

不然憑我三腳貓的廚藝,也沒辦法做出來這麼美味的燒肉,

總之,大推薦!

這道燒肉整個像是在餐廳美食大集合才會出現的料理~

如果之後有人想訂,可以來跟我一起合購唷^^

新增資料夾1.jpg

 

 

雞捲的部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鍋子太小,然後我把它折半油炸的關係?

品嚐起來內部軟嫩的雞肉口感有,但是外部卻少了香酥的外衣包裹......

 

所以我跟喵喵就使用了美味的魔法沾醬~

 

喔伊西!!!

雙魚媽媽的特製沾醬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管什麼食材沾了它,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連原本喵喵覺得我處理起來外皮不夠酥的的雞捲,

都因為加上沾醬的關係,我們兩個還是開始了一段搶食大戰 = =+

新增資料夾2.jpg 

 

利用連續兩天的晚餐時間,我們享用了這兩道美味的料理,

除了飽食一頓外,也讓我們意外地發現這樣在家就可以輕易料理的美味,

如果有人像我們想在家吃美食,卻苦於廚藝不佳,

強力跟大家推薦雙魚媽媽自製的方便料理唷!

 

arrow
arrow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