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以為,過了懷孕初期的不舒服後,

接下來可以一直快活到預產期要到的前一個月~

誰料到,

我真是個懷孕不適症狀代言的標準孕媽咪......冏rz

 

孕期已經邁入堂堂七個月(28W)的生活了,

然後我開始有半夜小腿抽筋的情況,而且多災多難的都是我的左小腿@@"

(但是我明明都有乖乖地補充鈣片呀!結果還是會抽筋......)

而只要平躺超過五分鐘,我就無法安然地自行在床上翻身,

非得依靠喵喵的幫忙以及經歷疵牙裂嘴的腿腰痠痛感之後,才有辦法起身><

(有時一個不小心忘記了,就知道等一下起身會痛到哭......)

再來就是,我又開始孕吐了!!!

 

那真是我最害怕又頭痛的事情......

星期六(3/13)在吃完早餐後搭捷運時,就開始不對勁,

一直有暈眩跟噁心感~

本來想說坐一下應該會好一點,但是我竟然在捷運列車來的當下大吐特吐,

幸好我都有隨身攜帶塑膠袋(因為早期動不動就孕吐時養成的習慣),

好不容易吐完了就只好改搭下一班車;

但是從新店到台北火車站的途中,還是持續有暈眩跟噁心感,

於是在台大醫院站時,又吐了 >"<

幸好還有第二個塑膠袋備用,不過我已經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喵喵很心疼我,可是他什麼也做不了,只能乾著急,

然後一邊跟肚子裡的小豆芽說話,希望他給媽咪好過一點。

 

最後,在喵喵心疼的堅持下,我們這回花大錢搭高鐵回家產檢了~

(媽咪很謝謝爹地對我這麼好,因為爹地一路上都細心地守護著媽咪呢!)


搭上高鐵時就好像好多了,

到了晚上,媽咪就又可以大吃特吃了。


可是到了星期日產檢的早上,媽咪又開始想吐,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幸好媽咪有先見之明,早餐吃不多,只是維持一個不餓的狀態,

所以只是到診所的廁所乾嘔了幾口,

不然肯定又要大吐特吐了......Orz


-------------------------------------------

星期日早上的婦產科真是超多人的(不過看婦科的比看產檢的多),

所以我們等了一段時間~

不過,照超音波時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柯醫師說小豆芽有個很英挺的大鼻子唷~

(媽咪想一定是因為爹地跟媽咪的鼻子都很挺的關係)

但是因為小豆芽遲遲不肯轉正面,

柯醫師只好拍一張小豆芽側面的耍帥照片給我們留念

 

用相機翻拍的畫質好像不太好,

不過超音波照片看來,小豆芽的側面真是像極了爹地小時候的樣子!

(髮量跟髮線高度看起來也很像耶XDDDDDD)

媽咪越看超音波照片就越愛你~爹地也是唷!因為你是我們最可愛的小寶貝!

20100314 

小豆芽現在28週又5天囉!

體重預估是1020公克,胎位正常,活動力一流~

 

爹地也開始學習著在唱歌之餘,念故事書給小豆芽聽唷!

也感謝小豆芽,總是很捧爹地的場,

會乖乖聽完爹地唱歌或是說故事,然後再高興地踢踢讓爹地感受到 ^+++++^

媽咪喜歡你這麼活潑地跟我們互動,

雖然有時會踢到媽咪痛痛 冏rz

但是絕大多數的時候,媽咪摸著肚子,和你說話並感受你的回應時,

都有種很感動的幸福!

 


 

 

另外這次回家也要謝謝外婆,總是準備了好多媽咪喜歡吃的東西,

雖然也會唸媽咪嘴饞喝太多飲料,這樣會胖太多 )o(

但是在載我們搭回程車的路上,還是特地幫媽咪去買了珍珠奶茶,

而且堅持要自己幫我去買,也不讓媽咪出錢,媽咪真的是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這樣愛護著自己的母親,以及疼惜自己的老公,

真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我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當個像外婆這麼好的媽媽,

而小豆芽也可以遺傳到爹地這樣愛老婆的好脾氣,

然後延續著像我們一家人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