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 乾坤生技農場有限公司(skyson farm) 舉辦的試吃活動,

整個大方的提供了一整盒(十入,50g/個)酒香晶凍試吃!

 

外包裝紙袋呈現簡單卻很有藝術感的乾坤農場logo(拿來送禮一整個就格調up^^),

而包覆住酒香晶凍的外盒是帶點硬度的紙盒,再加上透明塑膠殼,

整個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酒香晶凍很用心的包裝,

(紙盒上還很有童趣的用大眼睛酒甕來呈現產品特色呢~超級可愛 >//////<)

以及保護酒香晶凍不會在運送過程裡受到撞擊,降低產品遭受破壞的可能性。

新增資料夾 (2)4.jpg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次收到的試吃口味真的很特別~

* ~ 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 *

(埔里酒香限定,台灣製造,全素)


根據官方網站的商品介紹,是這樣描述的--

 

採用天然蒟蒻+鹿角菜膠+頂級白蘭地酒及上選的台灣咖啡精製而成的

白蘭地酒+咖啡係屬皇家咖啡,相信對咖啡有偏好者對此咖啡精製品絕對愛不釋手。

採用最新健康概念以酒和咖啡豆加上蒟蒻蒸出的咖啡凍,

包裝打開,聞其香味濃郁之感則欲罷不能,喜味濃滋味的朋友皆愛此選。

<<真空包裝酒香晶凍不拆封常溫可保存270天,

  酒香晶凍酒精濃度為1%↓,請依個人情況食用。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

 

那麼剛剛好,喵喵老公對咖啡有種莫名的迷戀,

而他又是個非好酒不喝的挑嘴喵~ (喵喵老公不喜歡廉價的啤酒唷XD)

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正好合他的口味!!!

等等看他試吃的樣子,就明白他整個雀躍的心情了 

( 由於乾坤農場所販賣的商品大多是以"羊乳"方面的製品為主,

  所以接下來的圖片,我就請出了我跟喵喵的小羊們來進行合照^^ )


外盒上清楚地標明產品的主要成分以及營養標示,

當然還有保存方法,以及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然後為了服務很多的外來遊客以及大眾的送禮需求,

特別標示有英文及日文的介紹唷!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

產品成分含有蒟蒻,南投白蘭地咖啡凍整個Q到不行,

所以為了避免大家克制不了口慾而狼吞虎嚥,

有特別標示"請細嚼慢嚥,以免噎到。

Please chew carefully and swallow slowly, so as not to be chocked.

新增資料夾 (2)3.jpg

 

首先試吃,當然要先吃看看"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的原味"!

乾坤農場酒香晶凍系列的外包裝帶整個很便利就能撕開,

比起以前吃其它牌子相仿的果凍系列來的不會把手弄髒,

這點真的很讓我讚賞!

(因為我以前在吃相似產品時,都要跑到有流理臺的地方,

 吃完才能夠馬上洗手= =+ 真不喜歡吃東西要弄到手黏膩膩的......)

而且裡面沒有很多湯湯水水的多餘汁液,

有的只是很沉甸紮實的晶凍實體!

 

一打開南投白蘭地咖啡凍的小包裝袋,就有濃郁的咖啡香飄散出來,

(在廚房洗碗的喵喵還探頭問我是在泡咖啡嗎?!XD)

等到將南投白蘭地咖啡凍放到小碗中時,才有很淡的酒味緩緩混在咖啡香中溢出~

(我對酒真是沒什麼研究,所以我也不清楚白蘭地酒的味道到底是如何@@

 只知道這種淡淡的酒香有種很溫潤的感覺,聞起來很舒服!)

南投白蘭地咖啡凍呈現深咖啡色的不透明色澤,而且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放在小碗裡整個很誘人~

DSCF2965.JPG

 

不過由於我是個孕婦,

所以還是交給喵喵老公進行第一回合試吃,確定一下內含酒量成分是否會過重。

不是我在說的,喵喵老公整個就是吃得很高興 XDDDDDDDD

還是我問他有沒有吃到酒味,他才一副大夢初醒的感覺,

反問我:[這有含酒喔?]

<廢話!!!不然我就自己先吃了,哪還輪的到你吃第一口啊!!!(翻桌)>

 

然後根據(差點被貪吃孕婦痛扁的)喵喵描述,

南投白蘭地咖啡凍的口感-真的很Q!

絕對不是一般果凍可以替代來呼嚨的~

證明外盒上叮囑的小心咀嚼自有它絕對的道理,輕忽不得;

而且濃郁的咖啡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

尤其是如果你很喜歡咖啡,那應該會更難以抗拒這樣一直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

而淡淡的酒香是在品嚐完後,留在唇頰間很微弱的香醇,

很像是品好酒後的感覺,口裡微微不會突兀的餘韻,久久不散。

(不愧是頂級的白蘭地酒+上選的台灣咖啡所製成!)

新增資料夾 (2).jpg

 

 

而為了製造出南投白蘭地咖啡凍可食用的豐富性,

(其實是孕婦想藉機正大光明地吃冰淇淋XD)

試將南投白蘭地咖啡凍用小湯匙切割成小塊狀,然後擺上芋香冰淇淋,

來試試一口冰淇淋搭上一小塊酒香晶凍的另一番口感~

(切割時要很小心,不然會因為太Q的彈性而使酒香晶凍飛撲去KISS地面)


芋香冰淇淋 + 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真是絕搭!!!


南投白蘭地咖啡凍呈現的是一種濃郁的咖啡香,

而清淡的芋頭香甜不但沒有搶走咖啡的濃郁感,

相反地還襯托出咖啡另一種層次的微微苦甜,

而且更滑順地就咕溜入口,這才是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然後我本來還擔心,南投白蘭地咖啡凍在冰淇淋的包圍下會硬化而影響口感,

結果證明是我多慮了!

南投白蘭地咖啡凍還是一樣Q到不行,在口裡依然ㄉㄨㄞ ㄉㄨㄞ,

所以服用時請小心~我差點因為太好吃,貪吃到要咬自己的舌頭了

新增資料夾 (2)2.jpg 

(連小羊玩偶們都會爭先恐後的絕妙好滋味呀~)

 

接下來還要再來試試把南投白蘭地咖啡凍切更小塊放到奶茶裡,

我想一定也很棒吧 

因為我最喜歡蒟蒻奶茶了~

新增資料夾 (2)1.jpg

 

 

 

我得說乾坤農場的名片印製的真是太好了!

這款南投白蘭地咖啡凍整個就是讓人口齒留香--忘不了的好口味

我想開發的店家也只有絕對的把握,才敢這樣寫在名片上吧 ^++++++++^

DSCF2995.JPG

DSCF2996.JPG 

乾坤農場 的門市據點 如下:(找機會一定要去走走的!)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乾坤農場經營

電話:049-2802121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1號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牧羊人的家複合式餐廳
電話:049-2802121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1號2F

埔里酒廠-乾坤農場門市

電話:049-299604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大湖農會酒莊-乾坤農場門市

電話:037-993970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復興村八寮灣2-4號

再不然乾坤農場也有貼心的網路宅配服務呢~

可以上它的乾坤農場購物商城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