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讀了四年的台大,我跟它真的不太熟XD

因為大二之後我就搬到醫學院區的宿舍,

再加上大三大四實習得忙碌,以及沒有積極參與社團活動,

所以台大校園的變動真是大到讓我覺得是個"熟悉的陌生人"

不過有了小豆芽之後,開始覺得台大是個適合"遛"小孩的好去處!

再加上,上次喵喵公司的春酒,勾起了我對母校那一點點懷念之心,

於是趁著周末天氣好,我們就臨時起意來了趟台大公館行。

20110305 - 台大校園閒逛.jpg


那麼剛剛好就遇到台大杜鵑花節(校系博覽會),

所以人多得不得了,尤其是高中生跟大學生,真是青春熱血~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自己老了,不過杜鵑花節還真是當年回憶中的一環呀!

那時,還不是情侶的我跟喵喵第一次見面,就是台大的杜鵑花節;

現在我們又再一次偶遇杜鵑花節,竟然是小夫妻帶著小孩來了,

歲月中的人事改變真是半點也預料不到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杜鵑花節的緣故,還是小小福的營業方式有改變?

週末,姐妹花雞排(四十五元)竟然有開!!!

讓我得以一嚐記憶裡的滋味~

還是覺得好吃,而且比較沒那麼甜膩的感覺,真幸運

小豆芽雖然不能吃這麼油膩的東西,但我有幫他帶米餅,他也是啃得很高興呢^^

20110305 - 台大校園閒逛1.jpg

 

沿著小小福往前走,就到了很有名的台大農場品販賣部(我自己取的XD),

買了鮮奶冰淇淋(二十元)還有冰三明治(十五元),和記憶裡的一樣濃郁,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以前像麥當勞那樣的鮮奶蛋捲冰淇淋(十五元),

但是好像沒有再賣那種的了

20110305 - 台大校園閒逛2.jpg

 

吃吃喝喝之後就四處看風景,台大校園裡給我一種--

熟悉裡有陌生感~陌生裡又帶著熟悉感!

但是真的是越來越美,而且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逛逛,

雖然小豆芽到了很多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的地方時熟睡了,

不過以後多的是機會,等他會走會跑,我想會更適合

20110305 - 台大校園閒逛3.jpg

 

20110305 - 台大校園閒逛4.jpg


小豆芽在醉月湖旁,坐在爹地的肩膀上,

看得好高好遠的風景,所以很開心呢!



看到鴿子出沒的小豆芽,很想爬過去,

不過讓媽咪拉住了,只能緩步往前,鴿子也緩步閃躲~



小豆芽最近很愛發出的某個單音--

(嗶!爹地犯規,趁媽咪錄影時偷親小豆芽




完整出遊照片請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kudo/sets/72157626230586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