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前輩子是修了怎樣的福氣,才能遇見這樣好的你?

 

雖然我總是在煩惱著那些未可知的將來,

甚至因為你太好而擔心哪天你頓悟了就移情別戀之類的 XD

可是我真的打從心底感謝著神明和上帝等各方聖靈,

能讓我遇見我過去從沒想過的-那樣好的你!

 

你的好,

不在於你的外貌美醜.你的財富多寡或是你的名聲高低,

而是一種為我,以及我們的家付出的認真態度。

所以我感謝你,因為這樣無怨無悔的"願意",是一種你給的承諾責任!

我從來不明白是怎樣的心情,讓你"願意"這樣堅持,

可我確定地瞭解到,你就是我生命裡那個對的人。

 

或許我們都不能保證未來的改變會引領我們走向怎樣的路,

但因為擁有彼此的愛,我們就能夠一直牽著手走下去!

 

親愛的喵喵小天使,

很高興能夠成為你的結髮妻,然後又有了小豆芽做我們的第一個小寶貝,

於是我想因為有你,我成為了很幸運的女人!

在這樣有點特別又好像不是很特別的日子裡,

如果真可以許願,

我希望最愛的老公可以跟我牽手直到我們的年華都老去的那一天!

因為你的健康平安,是我跟小豆芽都很在乎的呢^^

 

最後,老婆跟明年即將出生的小豆芽,

要跟世界上最棒的老公和最優秀的爹地說: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