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補文

因為拖很久了,所以被媽咪催稿了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太一樣

所以這一篇先從爹地自己的角度切入囉


人家說快生了會有一點靈感,還真的說得一點都不差

不過也幸好如此,讓爹地有機會從台北上班請假衝回彰化去陪產

媽咪前一天睡前跟我說好像有一點很輕微的落紅

不過只有一點點所以再觀察看看 

隔天早上媽咪就跟我說她覺得快了

要我上班直接去請假

媽咪也請外婆載她去醫院檢查

雖然爹地也搞不懂什麼原因,姑且就當做是媽咪的第六感好了

早上十一點請完假直接去坐高鐵,再請爸爸載去醫院就時已經兩點多

順道買個摩斯一起吃

我心裡想說媽咪中午都沒吃,想說要同甘共苦,於是都沒有自己先吃

到了醫院,媽咪已經開一指了

媽咪吃不下,所以我就先吃點薯條止止餓

大部份時間會陣痛,所以爹地就幫忙按摩

然後肚子餓的我,就一邊吃薯條一邊按摩

這個時候的媽咪簡直把爹地視為眼中釘,一定覺得這個人很討厭

不過爹地能幫的忙不多,大部份就是幫忙按摩而已


媽咪三點之後痛得好像比較頻繁,也比較劇烈

護士進來檢查時,都會請爹地先出去等一下

大概三點多護士再來看時,這幾次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檢查的時間變長了

不過好像有聽到開兩指了

還有一度好像有胎心音下降的情形,幸好後來有回來

看著隔壁房已經進產房的婦人,在外面等著的我還在想著,啊,等等汪汪也會經歷那麼痛的歷程吧

跟著隔壁房的先生聊天,我才剛說媽咪應該還要一陣子才會生吧

結果就聽到護士出來說,好像快了!?

爹地還真的嚇到了,怎麼那麼快

十點多待產,現在才下午三點多快四點而已呢

結果,還真的是隔壁房的婦人剛出來不久後,就換阿汪汪進去了

所以爹地其實大部份都在外面等 @@ 沒有陪到媽咪


所幸產程都很順利,小豆芽平安出來了

他很聽話的沒有大便,所以沒有吃到胎便的情形

但是他,竟然 3400g ,怎麼跟之前預測的都不一樣

也虧爹地一直覺得小豆芽很聽話,都有聽我們的話沒有長太大隻

因為有點大隻,所以媽咪的陰道口有一點比較大的撕裂傷口,需要多加照顧


就這樣生產過程結束了

幸好這年頭有高鐵,不然我坐客運的話就來不及了

爹地真的都沒有幫到什麼忙

都是媽咪跟小豆芽兩個人勇敢的努力的面對這艱難的歷程

要給他們拍拍手唷~~

也歡迎小豆芽來到這個世界

爹地媽咪會給小豆芽滿滿的愛的


附上1個半月的小豆芽照片一張

DSCF4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ku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