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炸蛋蔥油餅:點好餐後,會告知一個號碼要自己記著,

      接著就等叫號碼~

      (現場大概有七到八個排隊的人,而且陸陸續續有人打電話來點餐)

      一份二十元(不加蛋是十五元),我們買了兩份,

      真的是太邪惡的好吃了

      (邪惡的原因是~油炸的食物會胖><)

      外皮相當脆,內夾的半熟蛋液,十分滑嫩順口,

      大口咬下是會爆漿的唷!

      在口中咀嚼融合後,香味整個溢滿唇齒之間,

      現在回想起來,唾液還一直分泌出來,超想再來個幾份。

炸蛋蔥油餅 

 

七星柴魚博物館--

深海章魚燒&紅茶:還不錯,不過好像也不是獨具特色,也沒拍圖所以就不介紹了XD

黑潮拌麵:第一次來花蓮時就迷上了這一味,那時是望海樓老闆娘推薦的景點,

    (望海樓是座落在七星潭旁的望海民宿,聽海聲入睡也是很棒的民宿享受!)

    麵條很Q,醬汁就是柴魚塊熬成的高湯,上面還鋪上滿滿的新鮮柴魚,

    大口吃進嘴巴裡,就是滿滿的柴魚鮮味!

    像我這樣喜歡柴魚的人,真是味蕾的一大享受

    不過這一次去吃,不知道為什麼醬汁變少,但麵跟柴魚片變多了?!

    而且也沒有過去的超值套餐組合了......

    (倒是人潮變多了~)

黑潮拌麵 

 

自強夜市--

妙不可言果汁(草莓牛奶,芋頭牛奶,草莓蘋果汁):

    私心認為有牛奶的果汁比較好喝!

    草莓牛奶的純正濃度比不上"台北南陽街的極品果汁",

    但是價格也比"極品"便宜十五元左右~

    我個人喜歡"妙不可言",因為"極品"太濃的果汁解不了我的渴XD

    (但是喵喵比較喜歡"極品"那種很濃的草莓牛奶,

    所以不管是什麼食物,都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得自個兒嚐過才準!)

    倒是芋頭牛奶比較對喵喵的胃,八成都是他喝的。

天下第一家燒烤:

    我覺得醬汁沒變,但是比起過去吃過的感覺,有種比較沒有入味的感覺?!

    讓我們有點小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我們三訪自強夜市,絕大部分的原因是這家的燒烤,

    我想下次我可能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再造訪了。

法式棺材板(奶油鮮蝦,宮保雞丁):因為之前吃的蔣家沒開,所以改吃這一家~

    可是好甜!@@ 我們點的兩個口味在菜單上都不是歸在"甜"的欄位,

    但我只能說我跟喵喵都勉強地吃完了,個人認為附贈的紅茶和奶茶比主菜好

      (不過我為什麼要花九十元買小杯紅茶和奶茶啊???!!!

    下次有機會再回鍋吃蔣家,看花蓮的棺材板口味是不是都變甜了?!

家傳東山鴨頭:普通,下次我還是會乖乖買宜蘭羅東夜市的東山鴨頭。

 

公正街包子(小籠包,蒸餃,酸辣湯):小籠包跟酸辣湯我都很喜歡!

    蒸餃就是相對便宜,表現不差,可是到我的嘴裡會被小籠包比下去XD

    不過小籠包吃起來感覺很油,所以一次不要點太多顆,否則會膩。


戴記扁食:我覺得跟液香差不多,不過服務態度比較好XD

    而且重點是盛裝的容器不像液香是用紙碗,感覺比較有誠意!


廟口紅茶(杏仁茶,紅茶):紅茶喝起來有像麥香紅茶的調調,沒有很驚豔;

    杏仁茶則是很杏仁味,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私房小廚的杏仁茶。

 


宜蘭-

羅東夜市--

羊鋪子(當歸羊肉湯,沙茶羊肉飯):阿灶伯跟羊鋪子兩家的羊肉湯我們都吃過,

    對我們來說口感差別性不大,再加上阿灶伯排隊的人潮太多了,

    所以我們繼續光顧羊鋪子~ 一樣很美味,不過感覺肥肉多了點@@

    而沙茶羊肉飯吃了之後,有種後悔的感覺,下次不會買了。

七星蔥多餅:熱熱的吃,配上它的獨家醬料添加,很不錯!

    但是肉的比例上真得好少唷~如果再多一些肉,我想會更美味。         

芳林潤餅(豬肉口味):含有芝麻的餅皮很香,內餡也飽滿,

    口味就是一般都買的到的感覺。     

超大杯黑糖冬瓜茶:這是搭配羅東夜市喝粗飽解渴用的!     

廟口鄭家潤餅(芥末口味):內餡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芥末口味真的很討喜,

    就算是冷掉,還是讓潤餅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而且叉燒肉給得很大方~推!     

東山鴨頭(面對鄭家潤餅的左手邊隔壁兩到三家):沒話說,就是冷掉也好吃,

    比起花蓮的口味,我覺得這家我下次還會再來三度光臨的。

 

傳藝中心:麵茶&黑橋牌香腸&麥芽餅&糖葫蘆&(魏姐)包心粉圓

    東西都不錯吃,但是因為在觀光景點裡面販賣,價格是有高一點點,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至於包心粉圓原本應該吃熱的,因為當天氣溫小冷又下著雨,

    但是在花蓮沒有吃到五霸焦糖粉圓冰心有不甘,

    所以喵喵決定點了冰的包心粉圓

傳藝 

傳藝 

林場肉羹:我喜歡這家的肉羹,沒有裹很多粉的肉條,

    還有很美味的羹湯,再依個人口味淋上黑醋,

    讓我跟喵喵總共嗑掉四碗,還很想像許多客人一樣自備容器外帶~

    當然就算是客人絡繹不絕,服務也是不錯,不會怠慢客人,

    也是很讓我們欣賞的一點。

清心(烏龍綠):不就是那樣?!回程火車上解渴用的XD

 

 


[本次行程完整圖片]請至下列相簿空間觀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kudo/sets/72157626074011132/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