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只有積極地教小豆芽上床方式,

然後下床的部分就很隨意,

(因為心裡偷偷打著如意算盤,

 只會上不會下的小豆芽,就可以被小困在床上一下下,

 這樣我才能在開冰箱和上廁所時,不被打擾

 

但是小孩子的自我成長能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小豆芽大概是有感受到媽咪的詭計,

一直在偷練全身肌力的協調性,

三不五時也會墊腳尖和作身體拱橋,

以鍛鍊肢體末端的小肌肉~

然後在昨天晚上,竟然就在我跟喵喵的面前,

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不及錄影XD)自己下床了

我們當然立刻給他鼓鼓掌!

(不過,我得承認,我心裡有暗叫一聲"糟糕"

 接下來我勢必要把東西再收的乾淨一點~)

 

小豆芽第二次下床的錄影檔:


 

 

然後一整個晚上,甚至到了今早,

小豆芽都樂此不疲的上下床,

而且越來越穩,越來越快!

讓我不禁想到未來小豆芽可能會半夜偷爬下床完的可能性

(該慶幸的是,現在的他還不會拉開蚊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