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兒子對於坐在大人用的馬桶還是有莫名的抗拒,

所以大便時還是習慣要用他自己的小馬桶,

可是三歲多的孩子,大便味實在是很驚人的"臭"

每次他大完便後,即使把窗戶通通打開,

還是要通風很久後才能夠消散掉那種驚人的味道!

 

不過自從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F-VXF35W) 到我們家服役後,

每回兒子坐上小馬桶大便時,我就打開nanoe空氣清淨機,

一開始兒子還會臭臉表示,不要坐在nanoe空氣清淨機旁邊大便,

可是一看到自己大便後,藍燈馬上變紅色的有趣感,

連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玩~

DSC06322

 

兒子還大喊跟我說:"媽媽,妳快來看~

          我一大便,它就馬上真的變紅色了耶!"

(真的辛苦nanoe空氣清淨機了,拍拍~我知道真的很臭

 

DSC06325

 

後來,兒子一邊大便,nanoe空氣清淨機一邊努力的工作,

果真把極臭的便便味都清乾淨,實在是要讓人驚呼神奇的膜拜了!

DSC06326

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 在抑菌集塵方面確實做得很棒,

所以不管是孩子或是老公,在家裡不再會動不動就打噴嚏或流鼻涕,

而且皮膚敏感的兒子,睡覺時也不會一直喊著哪裡癢,一直翻來覆去睡不好;

至於美肌的方面,感受最明顯的是夜間冷氣房待整夜的時候,

鼻口腔明顯不會乾燥不適,臉部肌膚不用上保養品也一樣水潤不乾燥,

很適合像我這樣常常忘記保養的懶人XD

 

但最最最讓我驚豔的是"除臭效果"!

家裡一出現異味,馬上就打開,過不了多久就可以恢復清新空氣,

尤其是煮飯後的油煙味,還有兒子的大便味,

在使用nanoe空氣清淨機後感受最為明顯

所以,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 已經成了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推薦給想要在家享有清新空氣的朋友們~

 

 

 

---------------------------------

 

 

經過7/7~8/24將近八週測試,

今天正式把濾網拿出來清一清!

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 的濾網 使用十年以上才需更換,

平常就是每個月拿出來用吸塵器吸乾淨就好了~

真的超棒的,不然像其他牌子的空氣清淨機都要不定時地因髒汙情況更換濾網,

那可是一大開銷!(比起空氣清淨機本身的價格來說,濾網的更換才是高費耗材

 

清理前,整面的濾網都變成灰色的了,上面還有很多毛屑灰塵

DSC06335.JPG  

DSC06336.JPG

DSC06344.JPG

使用吸塵器就可以輕鬆把這些髒汙清理乾淨~

  

 

清理完後,濾網就恢復一開始剛到我家那樣的漂亮了,

可以繼續盡責地在我家服役了!

 

DSC06346.JPG

 

 

清出來的髒污好多,我都不敢相信我家有這麼髒了!

 

DSC06348.JPG  

 

家裡有了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

每天沒有請它出來工作就會渾身不對勁,

打噴嚏,流鼻水,皮膚癢,還有冷氣房裡臉部肌膚乾燥泛油......等等,

都得依靠nanoe空氣清淨機來進行改善,

尤其是像我家巷子是永和連接兩個大馬路的捷徑,每天車聲不絕於耳,

空氣異味與髒污真的很可怕!

慶幸有nanoe空氣清淨機成為我家的強大幫手,

才能賦予我們居家一個乾淨的空氣品質~值得鄭重推薦

 

 

 

 

 

 

---------------------------------

 

 

在參加「nanoe體驗分享會 2013 / 8 / 3 (六) 」之前,就有服務人員電話連繫參與的人和前往的方式,

那時我就覺得很有好感,因為服務人員很細心地幫忙想著怎麼到會場才省錢又方便,

後來因為她的提醒,我才想起好像有公車可以直達Panasonic中和廠區

不然我差點要坐貴鬆鬆的計程車去了 ><"

 

當天,我和苗苗一起抵達Panasonic中和廠區大門口時,

就已經有接待人員一路帶我們走到體驗會會場,

陪我們報到還等我們找好位置坐定後才離開,服務相當親切,

現場還備有許多茶點和飲料;

(而且領取的資料袋裡就是之前體驗的心得簡述與圖片,

 方便我們能夠在體會中做討論與分享,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主辦單位~)

20130805  

廠區裡陳列的是全系列的Panasonic商品,每一樣都讓人看得很心動,

還有目前Panasonic所有的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商品,好想通通扛回家唷!

<我家目前只有冰箱和空氣清淨機,下一樣可以考慮入手哪個呢?

DSC06205

201308053

 

 

在體驗會開始前,隨意的在廠區內觀賞,

看到一個關於nanoe奈米水離子的抑菌實驗時,

實在是很震撼!(如下)

超明顯地能夠感受到沒有使用nanoe奈米水離子的土司發霉的快速與可怕。

201308051

DSC06207

 

 體驗會正式開始~

 

201308052

 

感謝活潑又可愛的主持人,讓整場體驗會的氣氛一直很活絡,

而且介紹起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很有一套,讓人印象深刻,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說"nanoe"的聲音

DSC06224

DSC06234

 

還有經理級的人物介紹更詳盡的 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

而且更請來小兒科醫師來講解嬰幼兒的防敏與照護,

讓台下的爸爸媽媽們欲罷不能的提問,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

難得有過敏免疫的專家在場得以請教,實在是不得不把握的好機會!

DSC06229

201308055

 

聽完nanoe空氣清淨機的介紹和專家講解的嬰幼兒防敏與照護後,

分組進行的小組討論與分享,大家都是很認真地分享使用效果,以及提問;

DSC06235

 

 

分組討論後,就是實地進行的

神奇"除臭測試":(汗衫和滿是菸味的衣服,以及沾上特污異味試劑的衣物)

與會中,為求實驗的確實性,還用上了氨水試劑檢測,

不過其實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除臭效果很好,

所以光用鼻子就可以聞到相當顯著地味道改善

 

201308054  

DSC06263  

DSC06247

 

會後結束,領到Panasonic主辦單位貼心準備的餐盒與禮物,

很歡樂地拍完大合照(感覺就像來郊遊放鬆的~),

又在服務人員貼心的交通安排下,各自返家,結束這個美好快樂的nanoe體驗分享會

DSC06270

DSC06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