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老公七年多前參與公司雨傘王員購活動, 入手兩把直傘後,

開始了終身保固雨傘王緣分

本來想著, "終身維修"這樣的主打, 到底要賺什麼錢啊?!
(壞了就修, 都不用買新的了~~~)

後來, 傘被識貨的小偷順手牽羊後...... 

就馬上到雨傘王公館門市(也是我們時常去免費維修的門市)再陸續入手了折傘和直傘,

還在中和總公司搶購過清倉特賣的數把傘(遠目),

這樣細數起來, 我家其實有六把雨傘王的傘!

(還不算上送人和被順走的那兩把>"<)

究其原因, 實在是雨傘王的傘推陳出新, 

每款求新又求優化, 我已經很節制地把想在官網刷卡的手壓下來,

還是不小心就默默收藏了六款......

 

 

DSC09250.JPG

12 月3.jpg

這次有幸參與到雨傘王的FB活動, 用平價的價格入手了兩把"高冨帥"新品傘,

覺得高檔的程度真的好值得推薦啊!!!

 

在高冨帥的選色時其實就有選擇障礙了,

因為我喜歡固有就愛的, 可是我家這兩色的傘已經夠多了,

所以這次就改讓孩子挑選 -- #抹茶綠#粉紅

 

宅配到府時, 我有點驚訝這傘的重量--比想像中的輕!!!

 

因為之前使用過的自動傘, 其實都不輕,

所以我特地量了一下, 高冨帥含傘套一起秤重, 會落在400公克以內,

而他牌號稱大傘面的自動折傘(實際開傘後傘面大小和高冨帥差不多),

每支比起高冨帥都要重上150公克以上(還沒有遮陽功能),

而且收折起來的長度也比高冨帥長, 所以外出攜帶時要另外用袋子裝, 

無法像高冨帥這樣, 很安穩地收納在我慣用的後背包側袋中(如下圖)!!

DSC09101.JPG

DSC09120.JPG

 

 

實際讓九歲的兒子來示範高冨帥開關--

 

 

有看到了嗎?

兒子在收傘時, 其實很怕自己收不起來, 

發出了哀嚎聲, 並用上很大的力氣,

但後來卻意外地發現--他可以輕鬆做到收傘動作!!!

 

 

<<<正確開關傘步驟>>>

DSC09247.JPG

因為目前使用過的其他自動折傘, 在最後收桿時十分費力,

可是高冨帥在收桿時, 可以分段收回(SRS安全防暴衝機制),

不用像傳統的自動折傘那樣, 如果沒有一次收到底, 會再彈開,

搞得大人都要費上九牛二虎之力來收桿, 更遑論小孩了!

 

 

大兒子之前覺得自動傘很酷,

試過別牌的自動折傘, 發現自己收不起來之後就放棄了......

現在發現高冨帥的使用方式可以輕鬆駕馭後,

重燃了對自動折傘的熱情(好收納+輕巧+開關方便),

已經跟我預約之後要把一支高冨帥轉為他的專用傘了XD

 

 

另外, 在開關按鈕部分, 比起之前使用過的自動折傘,

更 加 好 按 !!!

連我家七歲和四歲的女兒都可以輕鬆按下開關~~~

 

 

不過有個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收傘桿時雖然可以分段, 但要記得有壓到底(如下圖) 

不然像我原本以為輕鬆收好傘了(其實沒有壓到底),

結果要再使用時, 卻打不開

差點以為要馬上直奔雨傘王公館門市啟用維修服務了 一場烏龍XD

12 月2.jpg

 

<<<完美隔絕紫外線>>>

DSC09252.JPG

DSC09251.JPG

傘面的部分--Q39防潑水黑膠布

UPF50+ 經實驗可降溫8度, 紫外線遮蔽綠高達99.99%以上

我們去台大校總區散步時, 出了超級大太陽, 雖然風很大,

但是陽光直接照在身上還是會有刺痛感的熱度,

孩子們很識貨地搶著拿高冨帥,

因為在高冨帥的保護下, 只剩下風吹來的涼爽, 證實防曬效果真的很棒!!!

DSC09191.JPG

DSC09147.JPG

 

 

DSC09160.JPG

( 看看在高冨帥的防曬下, 拍照時的眼睛很正常;

  沒有高冨帥, 就算用手掌協助, 連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 )

DSC09182.JPG

 

 

( 出動高冨帥, 充當遮陽帳棚使用中~~~ )

DSC09197.JPG

DSC09201.JPG

 

 

( 高冨帥的25吋大傘面, 偶爾也可以上演一下"兄妹情深"的戲碼 )

DSC09200.JPG

DSC09241.JPG

 

兼具大傘面和輕便的高冨帥, 兩人使用也是綽綽有餘的,

前一天陽光炙熱 防曬無敵 !!!

後一天細雨綿綿 遮雨也無敵!!!

 

DSC09287.JPG

DSC09288.JPG

 

 

另外, 高冨帥在整體細節處理上也很優質,

像是 "不戳人設計" 和 "綁帶固定魔鬼氈"

對於像我這樣很怕被人戳到, 也很怕戳到別人的人來說,

強力呼籲大家都入手有這種不戳人設計的雨傘!!!

( 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

 

而綁帶固定的部分, 實在是我有兩把折傘的綁帶被我自己腳殘踩斷後,

深深地覺得, 綁帶固定的魔鬼氈對於折傘來講, 真的非常必要!!!

DSC09121.JPG

DSC09174.JPG

DSC09124.JPG

 

 

至於"坡纖科技傘骨"的部分, 

讓傘骨柔韌堅固, 穩定抗風!!!

出大太陽那天, 剛好遇上不時有陣陣強風襲來,

雨傘不小心開花也不怕, 逆風推一下或是收傘後再開, 就可以回復最佳狀態,

孩子們意外發現這個樂趣後, 和高冨帥在草地上玩了好一陣子,

不斷經歷開花再正常  開花再正常 開花再正常 X 無限輪迴......

高冨帥 還是 高冨帥, 完全沒走樣 真的不禁要豎起大拇指了!!!

< 不良示範, 請勿學習 ! >

DSC09178.JPG

( 雨傘中柄上方, 貼有雷射防偽貼紙,

  憑此雷射貼紙或使用維修卡, 即可到雨傘王全省門市終身維修喔!!! )

DSC09248.JPG

 

 

DSC09269.JPG

最後,

我想呼籲傘王, 下次請介紹給我一次購買三支雨傘的優惠!!!

不然我家三個孩子, 為了爭奪兩位高冨帥的擁有權, 都活生生上演手足鬩牆了XD

( 最小的搶輸了, 傷心難過 覺得"熱"~~~ )

DSC09219.JPG

 

不論 日曬 或 雨淋, 都守護著使用者的 " 高 富 帥 ",

還享有可進廠維修的終身保固, 絕對會讓人愛不釋手

 

同場加映, 高冨帥陪伴孩子玩樂的時間

( 雖然是不良示範, 但還是要讚嘆雨傘王, 高冨帥怎麼可以這麼耐操!!! )

----------------------------------------------------------

~ 一起來擁有 高冨帥 的雨傘王人生 ~

DSC09255.JPG

 

 雨傘王 官網 : https://www.umbrellaki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