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20.JPG

很久之前就曾看過【朵茉麗蔻】的廣告,

那時看了別人的試用經驗,就覺得很神奇,

但仗著自己還年輕(肌膚的膠原蛋白還沒流失),

所以過眼即忘……

當然平常擦保養品也都有一搭沒一搭的,

可是青春易老,尤其是被三個小孩各階段摧殘後,

某天仔細看了自己的臉,真的驚覺「慘・不・忍・睹」!

才開始想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

然後,就想起了曾經讓我看別人試用而嘖嘖稱奇的【朵茉麗蔻】了!

DSC09726.JPG

收到【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3日份)試用品,

看起來就很精緻,而且很適合放化妝包裡外出旅行攜帶!

 

一開始看到保養有八個步驟時,

說真的看完頭有點暈……

可是再看看自己乾燥缺水、看起來細紋多又沒光澤的肌膚,

再麻煩也得好好保養啊!

 

但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只是3日份試用保養品,

所有的介紹與使用方法都非常詳盡,

而且標示1~8都很清楚,跟著步驟按部就班地保養,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麻煩,完全不會有手忙腳亂的感覺。

12 月5.jpg

 

首先是☆準備3點:

卸妝凝露—溫和卸淨,守護肌膚的同時,還原肌膚自然狀態

其實在使用卸妝品時,我最怕的是沖洗不易,

但【朵茉麗蔻】的卸妝凝露除了在臉上易推開外,

在最後的沖洗時非常輕鬆,不需要沖洗多次才能洗去油膩感,

而且使用後,臉部肌膚有種意外的清爽感。

DSC09743.JPG

 

潔顏霜—洗淨後保濕不緊繃,肌膚柔嫩透亮

(重複洗兩次,更能深度清潔毛孔)

單純用手其實我無法搓出綿密泡泡,所以我有搭配自己的起泡巾,

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搓出蠻多綿密泡泡,

在肌膚上透過泡沫輕柔畫圈,但不直接搓洗到肌膚,

其實感覺很舒服〜

重複洗完兩次臉後,覺得整個臉部肌膚都透亮起來了,

而且肌膚的觸感變得好好摸!

DSC09744.JPG

 

泡泡集中面膜—瞬間集中修復肌膚,打造水嫩澎潤的質感肌

這款保養品是全品項裡面我最愛的一支!

首先擠壓出的泡泡真的非常濃密柔軟,

塗抹在臉上時簡單好操作,

乒乓球大小的用量就能完整覆蓋整個臉部,

敷臉五分鐘的過程,臉部肌膚有種很舒適放鬆的感覺,

不會彆扭到想趕快沖洗掉的度秒如年感,

重點是沖洗後,很明顯地感覺出肌膚的改變,

透亮水彈又有光澤〜

就像地攤貨瞬間上架到百貨專櫃,

臉還是那張臉,但肌膚的價值感完全不同!

DSC09745.JPG

 

接著是☆基本4點:

保濕液前所未有的保濕力,擁有自信「水嫩潤澤肌」

(重複使用兩次,肌膚更加水嫩保濕)

雙手在臉部重複輕壓時,慢慢會感覺有吸附感,

而重複兩次同樣步驟後,肌膚的狀態真的感覺很Q彈,

感覺臉部的肌膚都吸飽水了。

DSC09746.JPG

 

美活肌精華活化肌膚,徹底實現根本美白,打造透亮澄淨美肌

全效8點最讓我期待是這支保養品,

因為我的膚色一直都不歸屬於一白遮三醜的類別,

再加上之前保養沒做好,臉上的小色素斑點越趨明顯,

這次使用【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來好好預防黑色素的過度生成,

期許肌膚狀態不要越來越暗沉……

而這支保養品的味道,有種微淡的茶香韻味,我很喜歡,

使用時肌膚的吸收感也很快,非常舒服!

DSC09747.JPG

 

乳霜20締造澎潤光澤肌,改善皺紋並預防斑點

乳霜在塗抹時是最費時,因為我的肌膚對乳霜的吸收感很緩慢,

所以用指腹輕揉塗抹直到滑順感消失,著實讓我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最後看到臉部肌膚變得緊緻有光澤時,

覺得成就感特別大,花再多時間都不嫌麻煩了。

DSC09748.JPG

 

保護乳液滋潤的防護罩,鎖住保養成分,維持肌膚長效潤澤

夜間最後一個保養步驟,至關重要,

把保養精華牢牢鎖住在肌膚層內,並且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

原本以為會是跟乳霜一樣要花費很多時間,

沒想到塗抹掌心進行全臉重複輕壓後,

以我自己的肌膚狀況,大概反覆個五到六次,

就感覺保護乳液已經跟肌膚毛孔融為一體了,

然後整個臉部肌膚狀態只能用「煥然一新」來形容!

DSC09749.JPG

 

下面照片是遵照每個保養手法,按部就班完成的對比圖,

完全呈現出肌膚一步一步改善中的真實樣貌。

12 月6.jpg

12 月8.jpg

完成【朵茉麗蔻】準備3點+基本4點後,

臉部肌膚的使用前後對照圖,

其實不用多說什麼,照片已經說明一切了,

被好好善待過的肌膚,完全不用上妝就有活力感了!

<<重點是我才使用一次,就有這麼明顯的改變了,這如果這不叫神奇?那什麼叫做神奇!>>

12 月7.jpg

 

最後是☆日間防護: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預防紫外線帶來的光老化,同時修復肌膚,打造亮麗素顏美肌

防曬的保養品,最讓人不喜愛的是在臉上造成黏膩厚重感,

而【朵茉麗蔻】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塗抹在臉上時,有著使用一般保養品的舒適感,

尤其是對像我這種懶得化妝的人來說,就算只擦這支保養品,

素顏出門也感覺氣色很好,也沒有肌膚透不過氣的黏膩,

我覺得堪稱是整套保養品中,第二喜歡的品項!

DSC09750.JPG

01 月.jpg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如果按部就班把保養品擦好擦滿,但還是沒有改善,

相信我,那肯定是擦到不適用的保養品了

快上網或撥打免付費電話到【朵茉麗蔻】索取試用

官網--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9:00~21:00全年無休 >

DSC09851.JPG

一起來體驗【朵茉麗蔻】保養品

給肌膚多一點時間,針對不同肌膚層需求,層層養護,

按部就班打造出自己的美好肌膚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