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63.JPG

每天早上趕著孩子上學, 深怕孩子吃不飽不營養,

可是偏偏一大早起床食慾未開, 孩子吃早餐都慢吞吞的,

真的是操碎了爸媽的心......

更不用說, 孩子們都有各自喜好的食物, 很容易挑東挑西,

有時也會擔心自己煮的不能兼顧好美味跟營養,

更遑論免不了的外食時刻, 更無法掌控營養的均衡度,

所以能夠有機會試飲 【兒童補體素】

真的是太好了!!!

 

DSC09575.JPG

這回試飲的是【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 初乳配方 ,

適用於 1~10歲的兒童, 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乳源讓人安心),

專為偏挑食幼童設計的高鈣營養強化配方(不就是在說我家三個孩子?!),

所以成分內含"乳鐵蛋白, 初乳, 葉黃素, 深海魚油DHA"等豐富營養的成分!!!

DSC09559.JPG

看完介紹, 真的是迫不及待要馬上讓孩子們試喝看看合不合他們的胃口

DSC09583.JPG

細緻的淡黃色粉粒, 有清淡的乳香,

用溫涼水就能夠快速地完全溶解, 不會有殘渣餘粒, 非常棒!!

DSC09584.JPG

從接受奶類最高的老三開始, 喝的速度之快,

還要我叫她喝慢一點, 不然就拍不到她喝的樣子了

DSC09596.JPG

DSC09597.JPG

DSC09601.JPG

老三喝完後, 馬上問我可不可以再來一杯? 可見真的很愛!

後來問她喜歡嗎? 

老三馬上說: 我可以天天都喝好幾杯喔!!!

( 爸爸聽到寶貝的回答, 都想馬上衝去買了XD 是要跑哪去買啦?! )

 

DSC09607.JPG

老二起床看到泡好的兒童補體素, 默默地就喝完了自己的那杯了!

她是個很愛喝冰鮮奶的寶貝, 不太喜歡沖泡的奶粉,

不過有時天氣冷的時候, 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讓他們喝冰涼的鮮奶,

但她竟然很愛【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 初乳配方,

而且完全不覺得它是沖泡的奶粉, 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老二說: 這個跟鮮奶一樣好喝, 不會有怪味道, 也不會有喝起來粉粉的感覺!

( 小孩的味覺真是特別敏感~ )

 

09 月2.jpg

最後試喝的是 從小就排斥一切奶類的 老大 !

排斥奶類的程度幾乎是讓人頭痛的地步,

並不是喝了會有乳糖不耐的問題, 而是單純聞到奶味就會想作嘔

後來, 是看妹妹們都喝得津津有味, 一直想續杯, 這才勉強入口......

本來跟他說不然試喝一口就好?

結果竟然可以自己喝完一杯沒有作嘔, 真的很讓媽媽感動!

問他好不好喝? 他只說 不難喝,

已經足夠讓媽媽願意自掏腰包入手了!!!

因為可以讓完全不喝奶類的孩子, 喝下一整杯,

讓我很想膜拜一下【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 初乳配方!!!

 

還記得之前剛生產完時, 有喝過親友送的補體素(成人原味),

那時就覺得好喝~

小嚐了一下兒童補體素, 覺得比起成人的補體素, 口感味道相差不大,

但其實比起市面上的沖泡式奶粉, 其實比較清爽而貼近鮮奶感,

所以我家的老二和老三都非常喜歡!!!(老大能喝就算是大喜歡了 XD)

讓孩子們在日常飲用, 補足營養不均衡的部分, 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

09 月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