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教育成功?!


之前曾經分享過小豆芽只有在爹地問到,

對他自己有利或是他想要的東西和行為時,

他才會很賞臉的反應給爹地。

(最明顯的一次就是他希望他出生後,

  爹地可以繼續幫他按摩,

 至於媽咪現有的按摩福利就可以取消了= =+)

 

爹地擔心小豆芽會被媽咪偷偷虐待,

於是私下跟他溝通過,

"寄人籬下"要懂得看人(媽咪)臉色 XD

 
然後,最近媽咪跟小豆芽說媽咪討厭誰誰誰,

跟小豆芽說要一起討厭他時,

小豆芽會很給面子的也踢一下,

讓我知道他跟我是一國的 XDDDDDDD

 
結果昨晚爹地插嘴說:"這樣是好的胎教嗎?"

 
我就跟小豆芽說,我們要討厭爹地!

他竟然死都不肯踢踢~

我就覺得小豆芽真的是很愛慕爹地......

但他明明就是男的呀!

 

 

 

插曲--


後來爹地就跟小豆芽說,

討厭一個人不要太明顯表現出來,

如果媽咪討厭的人抱你時,你就尿尿或嗯嗯在他身上;

可是我還是覺得哭哭比較好!

因為小豆芽會包尿布,他如果尿尿或嗯嗯還不是我要換 = =+

 

爹地對小豆芽的胎教有時候也讓我很匪夷所思......

 

 

 

 

 

 

補上一張參加奇哥媽媽教室 ( 2010.03.25 ) 的大合照,

算是近期內的大肚子孕婦照~(最近的肚子開始像吹氣球了,大很快@@)

20100325奇哥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