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燃燒起的危機,

讓我們開始檢視起自己的健康狀態,

注重飲食的均衡, 生活的作息, 以及體能的訓練!!!

不過, 我們基本上都還是有口腹之慾,

真的好難做到餐餐都如營養師建議般的健康養生,

更遑論是均衡攝取到每日應有營養素 ((( 自己掌嘴 ))) 

 

DSC09488.JPG

所以為著不得不的外食和平衡口腹之慾所可能引起的營養不均,

我們原本就會適量地補充一些營養品~

而這次剛好有機會試用 我們一直很信任的大廠牌--紐崔萊

真的很開心!!!

 

 

所謂的信任絕對不是隨口說說的,

先來看看我們家目前持續服用中的紐崔萊營養補給品,

一起跟這次的《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盒 來個團圓大合照!

( 題外話: 兒童綜合營養嚼片 深受我家孩子的喜愛, 他們會每天提醒我該給他們吃一片,

              然後三個孩子一起吃的用量, 真的是不敢數他們已經吃掉幾罐了XD )

DSC09496.JPG

 

其實, 我很喜歡紐崔萊的信念--

善用大自然的力量孕育優良的植物原料, 鍥而不捨地持續探索, 

並以尖端科技萃取其中的天然菁華, 幫助人們邁向極致健康!

 

所以比起化學合成的營養品, 我更偏好於選擇從植物萃取出的營養品,

這也就是為什麼眾多的營養補給品裡, 我會優先選擇紐崔萊~

 

06 月3.jpg

 

06 月4.jpg

 

尤其是從DM中去了解紐崔萊在面對每樣產品的出產過程,

更有種 從"源頭"就用心而成的營養品, 每一個步驟都講究,

一直到能夠上市販售, 真的是有它應有的價值與被信賴的理由!

 

 

DSC09510.JPG

尤其是在現在國人普遍蔬果攝取量都不足的情況下,

飲食不均衡的的隱性飢餓, 真的不容忽視!

可是在忙碌的生活步調裡, 我們還是習慣於耗損健康來換取金錢,

但卻忘了, 年輕時易被忽視的健康問題,

終有一天, 會讓我們被身體的病痛所反撲,

那時亮起紅燈的健康存款, 卻是我們用大量的金錢也不一定能夠換回來的!

 

 

DSC09502.JPG

DSC09491.JPG

DSC09492.JPG

DSC09495.JPG

DSC09507.JPG

實際來看看《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組的內容物--

一盒裡有20包, 每小包裡都含有 "維生素營養片+礦物質營養片+蔬果菁華錠 各一錠",

外盒上是建議一天兩包, 不過因為身為家庭主婦, 每天都還是會自己煮, 只是偶爾外食,

所以我和老公是採取一天一包來做體驗,

然後小小一包, 隨身攜帶很方便, 像老公有時早上出門很趕,

就直接帶著出去, 然後中午外食時, 就來一包《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剛好隨餐食用, 解決外食容易營養不均的問題!

06 月2.jpg

DSC09530.JPG

或者是像我自己中午懶得煮, 想吃外面餐館的牛排時(遮臉),

在當餐根本沒有綠色蔬菜的情況下, 也不忘帶上一包《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來幫自己的身體打打氣!!!

服用時沒有過重的味道, 所以不會難以下嚥,

因為我第一胎孕期補充綜合B群時, 曾經踩過雷,

是那種即使捏鼻吞服後, 也會被反胃出來的味道弄到差點吐出來的營養補給錠,

弄得我自己後來好一陣子對營養補給品很排斥...........

可是《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不會有這個問題, 

讓我這種對味道很敏感的人, 也可以輕鬆服用, 真的很感恩!

 

06 月5.jpg

 

DSC09511.JPG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的三錠補給, 全方位地顧及了營養的需求--

21種植物營養素 + 12種維生素 + 10種礦物質

全部都含括在小小的三錠裡, 真的讓人覺得神奇! ( 不用吃上十多顆, 真是太好了~)

感覺小小的錠片, 承載著大大的力量,

從自然有機的植物萃取出人體之所需, 然後為每一天的活力加油,

讓營養均衡, 才能每一天都穩穩前行

DSC09527.JPG

 

感謝 BabyHome 提供這麼棒的營養品體驗機會,

由於平常就有在攝取一些營養補給品,

為的就是避免自己有營養攝取不均衡或是不夠的情況,

所以, 能夠體驗不同的產品, 讓自己有機會認識適合自己的營養補給品, 

真的是超棒的!!!

DSC09501.JPG

 

像這次體驗過後, 老公和我都覺得服用後神清氣爽, 活力滿滿,

所以馬上請認識的人幫忙入手 正貨和補充包 各一組!

隨身包適合出門匆匆, 正貨和補充包則是在家取用方便又環保,

一次擁有的感覺真是太安心了~~~

 

DSC09533.JPG

DSC09538.JPG

 

對我們來說《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真的是很值得的一樣產品,

要不然我們也不會還沒等到試用品還沒吃完, 就馬上補貨了

強力推薦給擔心飲食不均衡而精神不佳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