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一定要生龍寶寶的念頭,

可是在我的心裡理想的孩子年齡差距是兩歲到三歲之間,

所以很高興小豆苗在我們希望的時間裡來找我們了!


不過懷孕初期出血狀況頻繁,

有一次甚至有暗紅色的出血量多到三分之二的護墊,

嚇的我吃一天吃兩次黃體素,還有拼命念普門品,

連小豆芽也不太敢背或抱了

三不五時就去樓下的婦產科報到......

(因為第一胎幾乎沒有過這樣的情況@@)


幸好,前三個月算是順利過了,

今天到了新店慈濟醫院掛了"張銀光醫師"的門診,

體驗到大醫院婦產科的假日人潮可怕,大概在裡面耗時了三個小時

超音波裡看到小豆苗非常活潑亂動,兩隻腳拼命地曲起來後再伸直,

原本有點想睡的小豆芽,看著超音波裡的小豆苗好動的樣子,

自己也看得覺得有趣,然後笑了起來

於是覺得一切的等待,還有孕期的擔心和不適等等都值得了!

(結束看診後,拿到超音波照片三張,

 雖然印出來很模糊,不過免費給超音波照片的感覺很有誠意^^)

這回因為是第一次產檢,所以還要驗尿和抽血,掛號費總共是150元。

(張醫師說距離下次回診可以有增重一公斤的空間

 看來我還是繼續食慾不好和孕吐好了......)


第一次產檢的照片:

DSC04197 

DSC04198  


張醫師和護理人員都很親切,慈濟的志工也都很和善,

感覺很不錯,應該會繼續看診下去囉


看完診之後,實在是太餓了(因為沒有吃早餐),抽血時都還感到有點暈,

所以就決定吃大餐去了!

到原燒吃了很多的肉!(看來一公斤的空間已經滿了

跟著我們早起的小豆芽,吃到最後時,就趴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XD

辛苦小豆芽和喵喵了,也謝謝小豆苗這麼努力地健康長大!


題外話:

最近我們一直問小豆芽是弟弟還是妹妹?

小豆芽的答案都很反覆,而且會跟著我們最後問說的那個性別回答我們,

所以完全沒辦法從他嘴裡套出答案XDDDDD

不過歷經懷孕初期的出血情況後,

我和喵喵真是打從心裡體悟到孩子能夠平安健康最重要,

就像過去聽到的那句話一樣:

"生出不同性別的孩子是父母的福氣,生出同性別的孩子是孩子的福氣!"


期待五月時和超音波裡的小豆苗的再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